无障碍说明

12日5:00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灰熊 莫兰特带队锁定附加赛席位?

北京时间8月12日5:00,复赛继续进行,凯尔特人将遭遇灰熊,如果灰熊取胜,他们将锁定抢八附加赛的席位,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比赛看点:灰熊锁定附加赛席位?

在停摆前,排在西部第八的灰熊领先西部第九开拓者3.5个胜场,就战绩而言灰熊原本是复赛后西部抢八最有利的球队,但他们却在奥兰多6战输了5场,虽然还在西部第八,只领先开拓者0.5个胜场,与西部第十太阳胜场差是一个。

西部已经确定要进行抢八附加赛,第八和第九名参加。灰熊目前33胜38负,第十太阳是32胜39负,两队都是只剩两场常规赛,由于灰熊本赛季打太阳3胜1负,交锋战绩占优,只要灰熊再赢一场,他们就可以锁定一个附加赛席位(也就是排名不会低于第九)。当然,对于灰熊而言,最好的情况是确保西部第八,这样他们只要在附加赛赢一场就能晋级季后赛,而若是西部第九,则要在附加赛连赢两场才能进入季后赛。

球星对决:塔图姆PK莫兰特

塔图姆在复赛后场均得到21.3分6篮板4助攻,莫兰特在复赛中场均19分5.7篮板9.3助攻,这位最佳新秀第一热门进攻效率不佳,复赛阶段投篮命中率只有39.3%,三分球命中率25%,封锁篮下逼迫莫兰特外线投篮已经成为各队防守他的主要方式。显而易见,莫兰特想要率队取胜确保附加赛席位,投篮稳定性是重中之重。

球队近况:凯尔特人三连胜 灰熊再吞败仗

凯尔特人在复赛后取得了4胜2负的战绩,已经锁定常规赛东部第三。绿衫军最近3场比赛全胜,包括8月8日击败东部第二猛龙。8月10日对魔术一战,海沃德砍下31分9篮板5助攻,塔图姆29分9篮板6助攻,杰伦-布朗19分12篮板,凯尔特人加时122-119击败魔术。绿衫军在复赛后打出了联盟第二的进攻效率,他们的场均攻防效率净值达到+9.3,在复赛球队中排名次席。

灰熊复赛后6场比赛1胜5负,他们在8月8日击败雷霆获得复赛后首胜,但在8月10日不敌猛龙再次吞下败仗。在参加复赛的22支球队中,灰熊复赛后胜率排在倒数第二,仅好于6战全负的奇才。

交锋回顾:凯尔特人对灰熊八连胜

凯尔特人对灰熊取得八连胜,绿衫军上一次输给灰熊发生在2016年1月11日。8月12日的比赛是凯尔特人与灰熊本赛季第二次交手,两队本赛季首次对垒是在1月23日,塔图姆尽管在第三节因腹股沟受伤离场,但仍砍下23分,绿衫军6名球员得分上双以119-95击败灰熊。

预计首发

凯尔特人:泰斯、塔图姆、海沃德、布朗、沃克

灰熊:瓦兰丘纳斯、凯尔-安德森、托利弗、莫兰特、狄龙-布鲁克斯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