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0小企鹅跑报名启动 9月5日相约上海“鲜跑为快”

金秋九月,腾讯体育自制亲子路跑赛事——2020小企鹅跑·酸奶嘉年华再度回归!赛事将于9月5日-6日在上海世纪公园欢乐开跑,1大1小2人家庭和2大1小的3人家庭组别均可以69元的超级优惠福利价格报名参赛,体验趣味亲子互动,赢取丰厚互动奖品,大小朋友共同迎接新“鲜”生活,一起“鲜跑为快”!

2019年,首届小企鹅跑以“跑出多彩童年”为主题,融合大量色彩、企鹅等元素,为亲子人群定制内容,融合了运动、陪伴、快乐等理念,对赛事内容进行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设计和安排,解锁亲子互动新玩法。

今年,小企鹅跑在此基础上全新升级,与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联合打造“小企鹅跑·酸奶嘉年华”。蒙牛首届酸奶文化节以推动国民健康事业为己任,旨在普及活菌酸奶功效及价值。“以关注少年儿童肠道健康为起点”,首届酸奶文化节在前期发起“让爱发酵守护健康”酸奶笑脸公益。本次将与腾讯体育一起,继续聚焦亲子家庭,打造丰富的酸奶嘉年华体验活动。让家长与小朋友了解优质蛋白质和益生菌对身体的重要作用,与小企鹅跑的初衷高度契合。为此,主办方将在赛道中途设置花样百出的趣味互动。

在体验亲子跑快乐的同时,小企鹅跑·酸奶嘉年华为大小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世界酸奶之旅,品尝来自5个国家不同风味的酸奶,也可以与萌娃发挥食神天赋与奇思妙想,亲手酵制一份专属的酸奶美味,开启一场舌尖上的狂欢。同时,大小朋友们还可以在“益生菌趣味实验室”追溯酸奶发展史,变身小小科学家探秘益生菌的微观世界,寓教于乐。更有优益C王者峡谷、冠益乳Z时代免疫力加油站等主题场馆,精彩游戏妙趣横生;每完成一项趣味项目,即可收集到一枚项目打卡印章,只要集够5个印章就能兑换一份 “冠菌嘉奖”。此外,腾讯赛事吉祥物“超级鹅”将携手首届酸奶文化节“冠菌联盟”空降嘉年华,与大小朋友进行现场互动,更有炫酷灯光秀、舞台表演燃爆现场,带来更多乐趣。

除了趣味无限的线下活动,今年小企鹅跑·酸奶嘉年华更在线上打造了丰富的内容。8月20日,“小企鹅跑”的线上官方互动平台——“小企鹅学院”小程序即将全新上线,小程序不仅囊括了动画观看、体育与环保知识答题挑战、公益互动、签到互动等多种功能,更将提供活动现场照片以及多种福利礼券。

同时,今年赛事还将推出《超级鹅体育知识小课堂》系列动画,每集以一个体育项目为主题,由腾讯赛事吉祥物“超级鹅”进行趣味演绎和讲述,相信一定会受到小朋友们的欢迎与喜爱。8月20日,排球和举重两集将率先上线。

目前,2020小企鹅跑·酸奶嘉年华首站已开启报名通道,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0-9月2日,通过腾讯赛事小程序即可完成赛事报名及预约,也可登录京东平台,搜索[蒙牛低温酸奶],购买指定酸奶兑换嘉年华门票。每个活动日将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方便每个家庭在报名时,能够合理安排周末时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