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3:00视频直播独行侠vs爵士 东契奇还能再拿三双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独行侠将在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中与爵士交手。两队年轻球员东契奇和米切尔之间的大战值得球迷期待。腾讯体育将于11日3点起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对决:米切尔能挡住东契奇么?

米切尔和东契奇最近状态都非常出色。上一场比赛爵士虽然输给掘金,但是米切尔拿到了35分6篮板8助攻,表现抢眼。但是东契奇的表现要更胜一筹,上一场独行侠击败雄鹿,东契奇贡献36分14篮板19助攻,打破多项纪录。

如今两人在场上交手,米切尔和一贯以防守出色著称的爵士能挡住东契奇么?作为新科三双王的东契奇,还能再拿三双么?

比赛看点:两队最近都渐入佳境

爵士和独行侠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的席位,因此两队之间的这次交手,只是他们在身体和精神状态上进入季后赛的一次热身。

不过在此之前,两支球队都已经在周末提前体验了季后赛的强度。

43胜27负的爵士通过两个加时赛132-134不敌掘金,爵士目前排名西部第六,而掘金排在西部第三。米切尔在常规48分钟的最后10.8秒中拿到了7分,将比赛拖入加时,整场比赛米切尔拿到35分。但是由于戈贝尔在第一个加时赛中就6犯离场,米切尔的贡献不足以帮助爵士赢球。

虽然爵士在背靠背的比赛中显示出了一些不适应,但是主教练施奈德说,他喜欢球队表现出来的精神。施奈德表示:“他们(球员)在互相挑战,我喜欢我们在板凳席上互相讨论的样子,他们正在找到解决事情的方法。”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爵士对球队的努力还是比较满意。爵士的球星多诺万-米切尔说:“我们还有些事情需要加强执行力,但是我很喜欢我们在正常比赛中表现出来的东西,我们在作为一个团队在比赛。每个人都站了出来,我认为这很重要,我认为这是一次很棒的努力。”

42胜30负的独行侠同样在周末打了一场加时比赛,不过他们凭借着东契奇的出色发挥,136-132击败了联盟第一密尔沃基雄鹿。

东契奇打出了个人本赛季的17个三双,已经锁定了2019-2020赛季的三双王,拿到36分14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9次助攻。东契奇的传球能力和得分能力让自家主教练卡莱尔都觉得眼花缭乱。

卡莱尔说:“我会花钱去看东契奇的比赛。我一般不会这么评价一名球员,但是东契奇真的很特别。”

考虑到独行侠上一场比赛面对的是联盟防守第一的雄鹿,东契奇的表现更加让人印象深刻。东契奇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了三次三双,他的表现让独行侠看起来是一个非常危险的西部七号种子。

赛前声音:卡莱尔赞东契奇比肩伯德基德

独行侠主帅卡莱尔对自己的爱将东契奇可谓赞不绝口:“他知道每个人的位置,不光在进攻中,在防守中也是如此。这是一个无所不能球员的标志,我当年和拉里-伯德一起打球,他就能做到这点。我曾经执教过贾森-基德,他也能做到这点。”

历史战绩:双方历史交锋纪录爵士占优

独行侠历史上和爵士一共交锋175次,爵士在历史战绩上占优。在175次较量中,独行侠赢得73场比赛;而爵士赢下所有较量中的102场。

双方预计首发

达拉斯独行侠:东契奇、小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克莱伯、波尔津吉斯

犹他爵士: 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