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7:30视频直播太阳vs热火 布克率队冲击五连胜

NBA复赛继续进行,太阳将在北京时间9日早上7点30分迎战热火。太阳状态正佳,是复赛到目前为止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布克将率队剑指五连胜,冲击季后赛,艾顿对决阿德巴约。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太阳能否保持全胜战绩

太阳是复赛当中战绩最出色的球队,4场比赛全部拿下,分别战胜了奇才、独行侠、快船和步行者,相当有含金量。随着这波连胜,太阳看到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他们目前落后西部第8的灰熊2.5个胜场,落后第9的开拓者1.5个胜场。

此番对阵东部劲旅热火,太阳的目标就是延续当前的这种状态,保持不败金身,继续提升自己的排名。太阳头号球星布克现在手感正热,他连续三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至少为50%,在复赛的4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轰下28分和6.5助攻。

而热火这边,球队后场两位大将巴特勒和德拉季奇受到伤病困扰,他们有可能双双缺席与太阳的比赛。此外,热火已经锁定季后赛希望,对胜利的渴望程度应该不及太阳。综合考虑下,这场比赛热火赢面并不是太大。

关键对决:艾顿VS阿德巴约

太阳与热火的比赛,内线对决将成为一大看点,2018年状元艾顿将迎战本赛季进步神速、刚入选全明星的阿德巴约。艾顿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18.9分11.7篮板,数据相当不错,而在复赛的4场比赛,他场均18.3分9.3篮板,保持了稳定的状态。

阿德巴约得分手段没有艾顿丰富,但他非常全面,得分、防守、抢篮板和组织,无所不能。本赛季至今,阿德巴约场均能送出16.1分10.4篮板和5.1助攻。

赛前言论:萨里奇谈球队复赛全胜

太阳是复赛期间最让人惊喜的球队之一,而凭借球员们的努力,他们也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太阳锋线萨里奇透露,球队能在复赛打出佳绩不是偶然的。

“我们感觉很棒,但复赛打出这样的成绩不是一蹴而就的。”萨里奇说道,“从5月第一周开始,我们就每天努力训练,这最终让我们在比赛中获得了回报。我们打得很放松,没有什么压力。”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太阳:卢比奥、布克、卡梅隆-约翰逊、布里奇斯和艾顿

热火:纳恩、邓肯-罗宾逊、克劳德、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