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0视频直播快船vs开拓者 乔治对决利拉德

北京时间8月9日01:00,NBA复赛继续进行,快船将遭遇开拓者。开拓者正在为抢八而努力,复赛后状态火热的利拉德将与乔治展开对决,莱昂纳德将缺席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比赛看点:抢八不容有失

开拓者正在冲击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在8月8日的比赛结束后,开拓者落后西部第八灰熊1个胜场,领先西部第十马刺1个胜场。对于开拓者而言,剩余的4场常规赛场场是硬仗,输一场都会直接影响抢八局势。

开拓者的抢八有利条件是球员状态出色,利拉德勇冠三军,努尔基奇复赛后场均22分11篮板4.3助攻3盖帽,麦科勒姆和安东尼场均分别贡献20.8分和14分,特伦特成为复赛后的惊喜先生,他在本赛季停摆前场均得到7.7分,三分球命中率38.8%,复赛后场均得分达到20.3分,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62.9%。多点开花的攻击模式,让开拓者成为复赛后进攻效率最高的球队。

球队近况:快船胜独行侠坚守西部第二 开拓者两连胜

快船在复赛开始后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8月7日对独行侠一战,是西部季后赛首轮的预演,莱昂纳德与乔治分别拿到29分和24分,祖巴茨表现出色10投10中贡献21分15篮板,快船以126-111取得胜利。快船领先西部第三掘金1.5个胜场,仅次于湖人位列西部次席。贝弗利因为左小腿拉伤将缺席对开拓者的比赛,哈雷尔尚未归队。

开拓者在复赛拿到了3胜1负的战绩,最近两场比赛全胜。8月7日对掘金,利拉德轰下45分12助攻,投进11记三分球平自己保持的队史纪录,努尔基奇拿到22分,特伦特替补出战得到27分命中7记三分,开拓者以125-115战胜掘金。开拓者的怀特塞德左侧臀部扭伤,对快船出战存疑。

交锋回顾:快船对开拓者两连胜

8月9日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11月8日快船开拓者本赛季首次对垒,莱昂纳德得到27分13篮板第四节独取18分,路威26分比赛最后58.9秒投中两记关键球,助快船以107-101击败开拓者,利拉德和麦科勒姆都拿到了22分,但第四节两人合计8投0中未能得分。12月4日,尽管莱昂纳德15投3中,但乔治和哈雷尔分别贡献25分和26分,快船以117-97再胜开拓者。

预计首发

快船:祖巴茨、马库斯-莫里斯、贾麦考-格林、乔治、沙梅特

开拓者:努尔基奇、科林斯、安东尼、麦科勒姆、利拉德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