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3:30视频直播爵士vs掘金 约基奇小波特冲击最强防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3点30分,西部的两支劲旅爵士和掘金将在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中碰面。两支球队都遭遇了伤病问题,谁能够尽快成伤病中走出,就更可能在这次复赛中打出好的成绩。

腾讯体育将于8月9日凌晨3点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继续收看。

【焦点球星:掘金的年轻基石组合】

掘金的小波特和约基奇的化学反应来的让人有点措手不及。在双方都有多人缺阵的情况下,掘金的板凳深度让马龙有着更多的选择。

对于自己的两名爱将,马龙表示:“不管让谁和约基奇搭档,约基奇都能让他们变得更好。波特是我们的未来,他们越快产生化学反应,我们就能更快打出好的成绩。不仅仅是现在,也包括未来,他们俩人是我们球队的基石。”

面对爵士的防守,小波特和约基奇的表现值得期待。

【比赛看点:两队饱受伤病困扰】

在2019-2020常规赛复赛的前四场比赛中,掘金两胜两负,他们在排行榜上的位置和复赛刚开始时一样:西部第三。

虽然有人认为掘金有可能取代快船的位置,但是掘金此前常规赛中的三名首发球员在三场比赛中都无法上场,他们甚至在输给开拓者的比赛中让自己常规赛的四名主力球员休息。

45胜24负的掘金在面对爵士时可能会遭遇人手不足的问题,掘金目前领先爵士2个胜场。掘金的三名主力球员贾马尔-穆雷、加里-哈里斯和威尔-巴顿都没有参加复赛前四场的比赛,上一场比赛米尔萨普缺阵,不过米尔萨普有望在和爵士的比赛中回归。

新秀小波特得到了发挥的机会,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小波特场均31.3分和13个篮板球。小波特早些时候表示:“我现在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球员,在没有比赛打的时候,我非常努力的训练,我觉得现在我更出色了。”

小波特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不过其中一部分原因和约基奇有关,约基奇总是能够给小波特恰到好处的送出助攻。

和掘金一样,43胜26负的掘金在上一场输给马刺的比赛中也有4名主力球员缺阵。康利、戈贝尔、米切尔和奥尼尔都没有上场。

但是对这两支球队来说,在未来几周摆脱伤病的困扰是一个重要的任务。

爵士主教练斯奈德说:“我们要的就是做好比赛的准备。既然有伤病,那么就要从精神上做好准备,并好好应对。”

【历史战绩:爵士历史战绩占优】

掘金和爵士是西部的一对老对手了,两队在历史上一共交锋过197场,爵士也是历史上和掘金交手第二多的球队。在这些比赛中,爵士战绩占优,赢下了115场比赛,而掘金赢得了82场对阵的胜利。

【双方预计首发】

犹他爵士: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尼昂、戈贝尔

丹佛掘金:蒙蒂-莫里斯、克雷格、小波特、约基奇、米尔萨普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