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哈里斯合砍46+28 76人力克魔术武切维奇两双难救主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76人坐镇主场迎战魔术。最终76人以108-101击败魔术。

本场比赛中,哈里斯入账23分15篮板,恩比德砍下23分13篮板,伯克斯砍下22分。魔术方面,富尼耶得到22分,武切维奇贡献21分12篮板1抢断,奥古斯丁砍下16分5助攻。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0分18秒时,接到谢克-米尔顿的传球,理查德森三分远投得手。还剩2分37秒时,斯考特在恩尼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40秒时,斯考特出现传球失误,被富尔茨抢断。魔术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武切维奇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25-23,76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5分19秒时,科尔克马兹在富尔茨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35秒时,接到罗斯的传球,武切维奇跳投得手。还剩43秒时,恩尼斯出现传球失误,被赛布尔抢断。半场结束,魔术将比分反超至50-48。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10分5秒时,霍福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武切维奇抢断。还剩9分14秒时,接到谢克-米尔顿的传球,哈里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6分55秒时,加里-克拉克在恩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霍福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6.67%。三节打完,魔术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还剩5分9秒时,恩比德在武切维奇投篮时犯规,送给魔术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51秒时,接到霍福德的传球,伯克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8秒时,奥古斯丁出现传球失误,被赛布尔抢断。魔术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7次罚球机会,罚中13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6.47%。比赛结束,76人以108-101击败魔术,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富尼耶、武切维奇、奥古斯丁、恩尼斯、加里-克拉克

76人:哈里斯、恩比德、霍福德、谢克-米尔顿、理查德森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