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噩耗! 国安中场大将朴成十字韧带断裂 本赛季全部报销

腾讯体育8月6日苏州 (文/赵宇)同泰达队比赛时,国安队的中场球员朴成右膝受伤,随后前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确定十字韧带断裂,整个赛季报销。

朴成被抬出场

同泰达队比赛时,朴成上半场没多久就在一次拼抢时受伤了。他当时右腿踩踏在球场上,然后就倒地不起。

朴成受伤瞬间

随后比赛暂停,朴成被送往医院进行核磁共振检查。最终确定右膝十字韧带断裂,伤情非常严重。

这个伤治疗起来会非常复杂,需要手术,所以朴成未来数个月都没法进行比赛,这赛季就提前结束了。让人遗憾的是,联赛仅仅开始了三轮,朴成在首轮比赛中还有一个非常关键的进球。

8日一大早,朴成将从苏州赛区离开,由无锡乘坐飞机返回北京。俱乐部接下来将安排他进行手术,然后会进入一个漫长的康复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