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3-1泰达迎三连胜 阿兰张稀哲替补建功于大宝零度角造乌龙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2020赛季中超第三轮苏州赛区的一场京津德比大战中,北京国安队3-1战胜天津泰达队迎来三连胜。第39分钟,阿兰推射得分攻入赛季首球。第61分钟,荣昊世界波远射扳平。第77分钟,张稀哲单刀破门,比赛最后时刻于大宝造对手乌龙。

比赛焦点

  1. 国安队开局三连胜:前三轮,国安队先后2-1战胜重庆、1-0力克卓尔,3-1战胜泰达队后,也迎来了开赛三连胜。
  2. 阿兰代表国安首球:上半场,阿兰替补出场破门,攻入了代表国安队的首球,这也是他在本赛季攻入的第一球。
  3. 荣昊连续三场破门:泰达队尽管落败,但荣昊打进一个世界波进球,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

于大宝和队友庆祝

精彩回放

第4分钟,比埃拉前场右路送出直塞,巴坎布插上突入禁区右侧底线附近,面对宋岳的防守将对方晃倒,最后没有起脚机会踢到泰达队员身上,国安队赢得一个角球。国安队右侧角球主罚到禁区中路,于大宝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角度太正被腾尚坤得到。

第12分钟,朴成中圈和刘洋拼抢时,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腿部发力时导致膝盖受伤倒地。由于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外。随后,朴成被阿兰换下。

第20分钟,国安队中场断球,刘洋“乌龙”助攻前传,巴坎布带球突破到前场直塞,王刚前场右路得球后倒三角回敲到禁区弧顶,比埃拉和巴坎布做出一次撞墙式二过一配合,巴坎布领球后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低射被腾尚坤挡出底线。奥古斯托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阿兰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21分钟,泰达队进攻到前场,赵英杰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远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39分钟,比埃拉前场左路得球后带到禁区弧顶前沿左侧,突然送出一脚精准斜塞,阿兰禁区右侧插上得球后晃过出击的腾尚坤推射空门得分,1-0,国安队取得领先,这也是阿兰代表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的首球。

上半场,国安队1-0领先泰达队。

第51分钟,李磊前场左路得球后直塞奥古斯托,奥古斯托禁区左侧直接起脚劲射,腾尚坤将球击出。

第52分钟,泰达队获得左侧角球。荣昊主罚到禁区中路,赵英杰头球后蹭,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

第57分钟,车世伟大禁区前沿右侧得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国安队员身上高出横梁。

第61分钟,朴韬宇前场右路得球后倒三角回敲大禁区前沿左侧,荣昊不做任何调整直接迎球爆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入球门右侧,1-1,泰达队将比分扳平,荣昊连续三场比赛都有进球。

第69分钟,谢维军前场左侧得球后回敲身后,惠家康大禁区外起脚远射,皮球打在左侧边网上。

第74分钟,阿兰禁区右侧得球后横传中路,奥古斯托迎球推射被腾尚坤挡出。

第77分钟,阿兰前场右路得球后回敲李可,李可斜塞禁区左侧,奥古斯托巧妙一漏,张稀哲停球后形成单刀,他调整后起脚劲射破网,2-1,国安队再次取得领先。

第84分钟,阿齐姆彭在禁区内和出击的郭全博相撞倒地,主裁判经过和VAR联系后又亲自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没有判罚点球。

多角度回放阿奇姆彭摔倒

裁判未判点球,于洋鼓掌

第90分钟,张稀哲主罚右侧角球到禁区左侧后点,于大宝底线附近得球后转身在几乎零度角的位置打门,皮球在打泰达队员身上折射反弹进球门,国安队3-1领先。

最终,国安队3-1战胜泰达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国安队占据绝对优势。射门次数,14-8领先泰达队6次。射正次数,国安队7次进3球,泰达队1次射门收获1个进球。角球和任意球两项数据上,泰达队都占优,只是没有形成太多威胁射门。

赛后声音

国安队员于洋:这场比赛很困难,对手对我们造成了不小的威胁,但我们最终赢下来了,还是很不容易的,最重要的还是结果,有不足的地方我们还需要好好总结。

泰达队员宋岳:总体来说大家都挺拼的,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之下,虽然比分可能不太理想,但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的地方。

首发阵容

北京国安队: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3-于洋、4-李磊、22-于大宝、27-王刚(第78分钟 28-姜涛)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8-朴成(第12分钟 19-阿兰(第78分钟 9-张玉宁(U23)))、23-李可

前锋:17-巴坎布(第78分钟 20-王子鸣)、21-比埃拉(第64分钟 10-张稀哲)

天津泰达队:

门将:27-滕尚坤

后卫:30-刘洋、33-宋岳、6-高嘉润、14-荣昊(第86分钟 16-刘若钒(U21))

中场:21-赵英杰、22-郭皓(第86分钟 35-兰菁轩(U21))、26-车世伟(第67分钟 13-郑凯木)、24-朴韬宇(第62分钟 17-惠家康)、11-谢维军(U23)

前锋:7-阿奇姆彭(第86分钟 8-肖智)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