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日4:00视频直播步行者vs太阳 不败之师碰面谁能4胜0负?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4:00,步行者和太阳碰面,两队都将力争拿到复赛4连胜,腾讯体育将于7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太阳和步行者谁能4胜0负?

复赛打到现在,只有步行者(3胜0负)、太阳(3胜0负)和猛龙(3胜0负)保持不败,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里,两支不败之师碰面,他们当中只有一支球队能够继续高歌猛进。

步行者和太阳都堪称是励志典范,在复赛前,步行者全明星内线核心小萨博尼斯因脚伤离开奥兰多,布罗格登和奥拉迪波也都有伤病隐患,但沃伦却扮演了复赛MVP的角色,带领球队连战连捷。

太阳同样缺兵少将,他们在复赛前根本不被外界看好,但在德文-布克的带领下,太阳不断制造着惊喜,他们仍然保留着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近期状况:太阳绝杀快船,步行者胜魔术

太阳在上一场比赛里和快船打得天昏地暗,在终场前还剩34秒时,布克跳投帮助太阳反超2分,但莱昂纳德随后用罚球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布克再度改写剧本,手起刀落,命中压哨绝杀。

和太阳艰难取胜不同,步行者上一场打得顺风顺水,他们在首节就建立了21分领先,整场压制对手,最终拿到胜利。

球星对决:沃伦vs布克

沃伦和布克在复赛阶段的表现都极其出色,在三场复赛里,沃伦分别拿到53分、34分和32分,三战合计拿到119分,追平了小奥尼尔保持的队史纪录(3场周期)。

布克在复赛后场均拿到30.7分4个篮板5.3次助攻,在上一场对阵快船的比赛里,布克拿到35分4个篮板8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得分突破7500分,他在最后时刻一锤定音,生涯第三次命中压哨绝杀,追平了勒布朗-詹姆斯,在NBA近五年压哨绝杀榜上并列第一。

交锋回顾:步行者对太阳取6连胜

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步行者均横扫太阳,他们目前面对太阳已经取得6连胜。球队上一次输给对手还要追溯到2016年11月19日。两队在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在1月23日,步行者客场112-87大胜太阳,TJ-沃伦在那场比赛里拿到25分,太阳核心德文-布克当场发挥一般,拿到16分的同时出现4次失误。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TJ-沃伦、特纳、布罗格登、阿隆-霍乐迪、奥拉迪波

太阳:卡梅罗-约翰逊、布里奇斯、艾顿、卢比奥、布克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