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0视频直播鹈鹕vs国王 解禁的锡安打爆国王内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1点30分,鹈鹕将和国王进行一场2019-2020赛季常规赛复赛的较量。没有了上场时间的锡安-威廉姆斯能否打爆国王的内线?让我们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将于7日凌晨1点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焦点球星:没有时间限制的锡安有多可怕?】

在复赛揭幕战鹈鹕不敌爵士的比赛中,锡安只登场了一小会儿。而在后面一场输给快船的比赛中,锡安在整个第四节都没有上场。

在复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锡安加起来只打了29分钟。不过在上一场鹈鹕109-99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威廉姆森打了25分钟,并拿到了23分,帮助鹈鹕赢得了一场必须赢下来的胜利。

这次面对内线实力不强的国王,解除了限制的锡安就如同出笼的猛虎,恐怕国王球员很难阻挡。

【比赛看点:鹈鹕和国王都输不起】

鹈鹕终于解放了锡安·威廉姆森的上场时间,并且收到了回报。但是,如果鹈鹕想要进入季后赛的话,他们还需要锡安打出更加出色的表现。

在这次NBA复赛的前两场比赛中,鹈鹕很注意控制锡安的上场时间。由于之前因为家庭紧急事务离开了13天,锡安需要尽快赶上进度。

不过在和国王的比赛中,解除时间限制的锡安应该会被安排在重要的时间里登场亮相。鹈鹕目前的战绩是29胜38负,他们在复赛常规赛阶段还剩下5场比赛来冲进西部前八。

28胜39负的国王比鹈鹕落后一个胜场,在上一场输给独行侠后,他们在复赛开始后的战绩是0胜3负。

国王后卫贝兹莫尔说:“我们要学会如何去终结比赛,我赛后告诉队友,我们在进步,而不是倒退。我们还剩下5场比赛,如果能够赢下来,最后获得什么位置还不好说。只要我们还在打比赛,我们就还有机会。”

如果国王想要赢球,他们一定要控制自己的犯规。上一场面对独行侠,独行侠全场获得50次罚球,命中39球;而国王仅仅获得12次罚球,命中8球。

国王主教练小沃顿称:“这场比赛,他们一直能够获得罚球机会,我此前还没看到过一支球队获得50次罚球的比赛。我们整支球队都陷入了犯规麻烦,这就让人很难找到节奏。”

【赛前声音:锡安称自己的竞争心被唤醒】

之前一直因为出场时间太少而不太高兴的锡安表示:“我的竞争心被唤醒了。我很高兴训练师和队友都很信任我,他们觉得我能够在关键时刻登场。”

【历史交锋:本赛季唯一交锋鹈鹕客场胜】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此前交锋过一次,鹈鹕客场117-115击败了国王。在这场比赛之后,两队还将在5天后再次碰面。

【双方预计首发】

新奥尔良鹈鹕:朗佐-波尔、朱-霍乐迪、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费沃斯

萨克拉门托国王:福克斯、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哈里森-巴恩斯、别利察

(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