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00视频直播热火vs雄鹿 巴特勒伤停雄鹿欲锁定东部第一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4点,NBA将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热火将同雄鹿交手。本赛季,热火已经两次击败雄鹿,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相遇,所以这场比赛很关键。不过,吉米-巴特勒因为脚伤确定缺席这场比赛,打算以正常阵容出战的雄鹿大有希望取胜锁定东部第一。腾讯体育将于凌晨4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复仇锁定东部第一

热火本赛季堪称雄鹿苦主,别看雄鹿战绩联盟最佳,可他们碰到热火总没办法,“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被阿德巴约纠缠进攻不顺畅,雄鹿也防不住热火的三分球。此番交手,阿德托昆博会打出怎样的表现?

雄鹿目前领先猛龙4.5个胜场,两队都还剩5场比赛,而雄鹿本赛季两次击败过猛龙,只要雄鹿再赢一场,他们将提前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同热火一战,雄鹿能否利用巴特勒受伤缺席的机会赢球锁定东部第一?

焦点对位:阿德巴约PK阿德托昆博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轰下29.6分、13.7个篮板、5.8次助攻,但本赛季打热火,他场均只得到21分,投篮命中率仅为46.2%,表现远未达到正常水平。阿德巴约防阿德托昆博颇有心得,他本赛季打雄鹿场均拿下16.5分外加13篮板、6.5次助攻、2盖帽。

双方近况:

雄鹿复赛后表现不佳,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后连输两场,且每场都被对手投中21个三分,外线防守被打爆,引以为傲的防守强度没了。热火复赛后赢了掘金、凯尔特人两支强队,打猛龙4分惜败。目前热火有一些伤病,巴特勒脚伤休战,德拉季奇因为脚踝扭伤出战成疑。

交手记录:

本赛季双方前两次交手,热火全胜,一场轰下131分打爆雄鹿险胜,另一场打出完美防守将雄鹿得分压制在89分,最终以16分优势大胜。

赛前言论:

热火众将坚信,他们有实力跟雄鹿抗衡,之前阿德巴约、泰勒-希罗、巴特勒等人都表示,他们有能力在季后赛将雄鹿拉下马。巴特勒说:“人们喜欢说我们是由一群不被看好的球员组成的,他们可以随便说他们想说的。但是,我们有一群真正优秀的职业球员,他们热爱篮球,热爱竞争,我们会上场去跟对手竞争。不管是在主场还是客场,亦或是在迪士尼的中立球馆,我觉得你在解读争冠形势时都不能小觑热火。”

预计双方首发:

热火:肯德里克-努恩、邓肯-罗宾逊、阿德巴约、克劳德、奥利尼克

雄鹿:布莱德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布鲁克-洛佩兹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