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申花1-0绝杀鲁能夺2连胜 金信煜补时绝杀

北京时间8月5日18时,2020年中超第三轮,大连赛区的一场较量,山东鲁能对战上海申花。金信煜补时绝杀,最终申花1-0取胜。

比赛焦点

金信煜绝杀:此役补时阶段,金信煜攻入绝杀,力助申花1-0取胜斩获2连胜。

鲁能惨遭首败:联赛前2轮,鲁能首轮3-2逆转大连人,次轮0-0闷平苏宁。不过时至本轮,鲁能惨遭申花绝杀,遭遇赛季首败。

金信煜补时绝杀

精彩回放

第8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莫雷诺前场右侧接应传球随即吸引防守回敲,彭欣力前插接应迎球起左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15分钟,段刘愚本方禁区外围接应队友传球,钱杰给第一时间上抢,段刘愚轻巧转身摆脱,钱杰给无奈故意拉拽段刘愚,主裁判吹罚犯规且向钱杰给出示了黄牌。

戴琳手球

第21分钟,鲁能前场组织攻势,王彤右边路接应传球随即起右脚传中,吴兴涵甩开防守前插到禁区中路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立柱。

第27分钟,鲁能前场中路策动攻势,段刘愚接费莱尼传球后果断将球斜塞给姚均晟,姚均晟禁区外突然起左脚冷射,曾诚注意力非常集中稳稳将球抱住。

第37分钟,曹赟定主罚左侧角球起右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金信煜高高跃起争顶攻门,皮球高出球门横梁砸中顶网。

第40分钟,申花前场反抢得手随即发动攻势,彭欣力前场右路接队友传球随即起左脚传中,莫雷诺沿左路突入禁区迎高空球飞身跃起起左脚凌空抽射,韩镕泽站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第43分钟,鲁能发动反击,吴兴涵带球沿左路突破且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宋文杰前插接应倚住防守人抢点蹭射,皮球滑门而过。

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破门得分,战成0-0平。

第50分钟,鲁能利用过顶长传球策动攻势,段刘愚反越位前插接应突入禁区,段刘愚停球太大,曾诚及时出击将球扑住。

第57分钟,申花前场策动攻势,彭欣力带球推进突入禁区突然起左脚抽射,韩镕泽扑救脱手,门前出现混战局面,包抄到门前的杨旭捡漏迎球射门,但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4分钟,鲁能前场策动进攻,戴琳禁区外接应队友分球随即起脚远射,皮球偏门而出未能形成实质性威胁。

第68分钟,鲁能通过过顶长传策动攻势,莱昂纳多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垫到门前,佩莱前插接应随即起脚扫射,曾诚注意力非常集中将球扑出。

1分钟后,鲁能组织反击,莱昂纳多禁区弧停球随即起脚大力推射,曾诚再度将球扑住。

第73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沙拉维沿左路突入禁区将球卸下,沙拉维随即内切晃开防守果断起右脚弧线球攻门,韩镕泽飞身扑救将球化解。

第75分钟,鲁能策动反击,郭田雨接传球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起右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1分钟后,费莱尼禁区外迎队友回传起右脚抽射,曾诚飞身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81分钟,鲁能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莫伊塞斯主罚起右脚劲射,皮球打穿人墙直奔球门,曾诚飞身跃起轻轻一托,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91分钟,申花策动攻势,金信煜接应队友传球起右脚射门命中,最终,申花1-0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比赛数据可见,双方伯仲之间,申花能够取胜源自于效率略高。控球率方面,鲁能达54.5%,申花则为45.5%。角球方面,申花4-1。任意球方面,双方16-16。射门方面,鲁能全场11次射门5次射正却未能破门得分,反观申花全场13次射门4次射正攻入1球。

赛后声音

金信煜:“对方的防守让我踢得非常吃力。我们则更多压制了对方的优势,打出了我们的东西,而这也是我们赢球的原因。”

李霄鹏:“我们也有机会,但是我们打得太直接,没有把对手调度起来。比赛的最后时刻要考球员个人能力了,我们在这方面肯定有所欠缺。”

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

门将:18-韩镕泽;

后卫:39-宋龙、3-刘军帅、35-戴琳、6-王彤;

中场:8-姚均晟(46分钟,15-齐天羽)(82分钟,22-蒿俊闵)、10-莫伊塞斯、17-吴兴涵(61分钟,20-莱昂纳多)、36-段刘愚(U23)(52分钟,7-郭田雨(U23))、19-宋文杰(61分钟,9-佩莱);

前锋:25-费莱尼;

替补:1-李冠希(U23)、7-郭田雨(U23)、9-佩莱、11-刘洋、15-齐天羽、16-李海龙、20-莱昂纳多、22-蒿俊闵、29-刘超阳(U23)、31-赵剑非(U23)、32-田鑫(U23)、40-蔺国玉(U23);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

门将:19-曾诚;

后卫:38-温姓小将(U23)、5-朱辰杰(U23)、6-冯潇霆、8张璐;

中场:28-曹赟定(C)、25-彭欣力(72分钟,26-秦升)、7-钱杰给、10-莫雷诺;

前锋:20-金信煜、9-杨旭(61分钟,22-沙拉维);

替补:27-李帅、4-蒋圣龙(U23)、11-于汉超、14-孙凯、16-李运秋、17-马丁斯、21-朱宝杰、23-柏佳骏、37-孙世林、22-沙拉维、32-艾迪、26-秦升;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