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飓风横扫游骑兵强势晋级 枫叶知耻后勇回敬零封

北京时间8月5日,NHL斯坦利杯晋级赛与种子球队循环赛全面展开,今日共有6场对决,一起来关注一下比赛综述与数据汇总:

纽约岛人 4-2 佛罗里达美洲豹

美洲豹本场开局不错,霍夫曼的进球让他们取得领先,次节岛人由马丁扳平比分,但巴尔科夫很快就重新让美洲豹重夺优势。可惜岛人随后大举反攻,普洛克将比分扳平,埃伯利随后梅开二度,最终后来居上的他们4-2拿到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岛人球员埃伯利在生涯前10场季后赛比赛中一共得到6分,队史并列排名第二位。

岛人前锋马特-马丁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在季后赛中进球,他是岛人队中季后赛经验最丰富的两名球员之一。

亚利桑那郊狼 2-4 纳什维尔掠夺者

上一场被郊狼闪电战击败的掠夺者本场回敬闪电战,伯尼诺,约翰松,雅恩克洛克和阿维德松让掠夺者取得4-0的巨大优势。郊狼在全场比赛最后1分钟连入两球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掠夺者4-2成功复仇,系列赛大比分来到1-1平。

约翰松本场比赛一共得到两分,他生涯为掠夺者季后赛出战了49场一共得到40分,仅次于队友福斯贝里排名队史第二位。

哥伦布蓝衣 0-3 多伦多枫叶

上一场惨遭零封的枫叶打出了精彩的压制,马修斯次节的进球打破僵局,末节塔瓦雷斯再入一球,莱利最后的空网球将比分定格在3-0。枫叶全场只让蓝衣射正20次,他们则是有39次,最终回敬对手一个零封将大比分扳平。

这是枫叶门将安诺生生涯第3个季后赛零封。

卡尔加里火焰 6-2 温尼伯喷气机

喷气机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他们仅仅只领先了18秒。次节贝克伦德和莫纳汉将比分变为3-1,科普此后的强打进球被特卡丘克回应。末节卢契奇再入一球几乎杀死悬念,落后3球的喷气机坚持放空门,戈德罗笑纳大礼。最终火焰6-2大胜喷气机拿到赛点。

埃勒斯成为了喷气机队史上第一名在连续两天内都打进季后赛进球的球员。

卡罗莱纳飓风 4-1 纽约游骑兵

背水一战的游骑兵本场变阵,舍斯特金为首发门将。他们首节压制飓风,次节克莱德尔的闪击帮助游骑兵在系列赛中第一次领先,可惜飓风随后逐渐适应比赛,特雷韦宁将比分扳平,福格尔超出比分,随后阿霍用极强的个人能力在比赛最后时刻梅开二度,帮助飓风4-1横扫游骑兵晋级。

克莱德尔在第二节开场12秒的进球刷新了游骑兵队史季后赛单节最快进球纪录。

飓风也成为了今年斯坦利杯晋级赛第一支晋级的队伍。

明尼苏达狂野 3-4 温哥华加人

本场加人开局拼得相当凶,皮尔逊为球队取得领先,首节最后时刻库宁打进一个短手球为狂野扳平。次节米勒和博泽尔连入两球,末节霍瓦特的强打入球将比分变为4-1。本认为锁定胜局的加人在比赛最后时刻略有松懈,菲亚拉抓住机会连进两球又几乎将比赛拖回同一起跑线。万幸加人最后时刻稳住防线,4-3险胜对手。

皮尔逊开场24秒就取得进球,这是加人队史第二快的季后赛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