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克35分+压哨绝杀!太阳胜快船迎三连胜 卡椒组合空砍50分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NBA常规赛复赛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复赛两连胜的太阳迎战西部第二快船,最终,德文-布克压哨绝杀,帮助太阳117-115击败快船,迎来三连胜的同时,排名也超越国王,来到西部第十二。

布克全场得到35分4篮板8助攻,艾顿砍下19分,快船的莱昂纳德得到27分7篮板,乔治23分6篮板,快船输球后依然排名西部第二。

太阳胜快船

本场之星:布克压哨绝杀助太阳夺三连胜

此役布克首节就手感火热,成为全场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最后时刻凭借其高难度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帮助太阳拿下三连胜,全场比赛布克出战37分钟,25投13中,三分9中6,罚球5中3,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另有4篮板8助攻,布克的优异表现,让太阳重新燃起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球员数据:

太阳:布克35分4篮板8助攻,艾顿19分7篮板,卢比奥18分,布里奇斯9分6篮板,约翰逊8分7篮板,萨里奇13分8篮板,佩恩12分,卡明斯基3分6篮板

快船:莱昂纳德27分7篮板,乔治23分6篮板5助攻,祖巴茨18分12篮板,莫里斯16分,贝弗利4分,格林10分,路威7分6篮板6助攻,雷吉-杰克逊5分4篮板,帕特森3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两队进入状态非常之快,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两队带着18-18的比分进入到最后三分钟争夺,布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不但个人得分率先突破两位数,而且还帮助太阳取得24-18领先,此前遭遇非议的路威也在首节末段替补上场迎来复赛首秀,上场后路威轻松送出助攻并命中2分,首节战罢太阳27-23领先快船。

次节太阳在卢比奥串联下保持比分领先,快船全队虽然没有人得分上双,不过攻击点分散,多人得分,两队的分差也相差不大,随着佩恩连续命中两记超远三分,不但让他成为太阳队第四位得分上双的球员,还帮助太阳在第二节还剩2分30秒时以55-51领先快船,上一场创造队史三分纪录的快船,今天上半场三分仅命中6记,太阳则命中11个三分,半场结束太阳也以63-56领先快船,太阳的布克17分,艾顿13分,卢比奥11分,佩恩10分,快船十人出战都有得分,莱昂纳德10分,也是全队半场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第三节打了一分钟后布克和祖巴茨相撞倒地,惊出太阳教练一身冷汗,所幸并不大碍继续出战,乔治在第三节找回手感,成为快船队首个得分上20的球员,在打出35-32的单节得分后,快船追近比分,不过三节战罢他们依然以91-95落后。

末节打完半节过后两队分差依然只有三分(105-102),布克后仰跳投命中,个人得分突破30,卢比奥篮下再取两分后太阳取得111-105领先打停快船,小卡连中打球,两队以两分的分差进入到最后两分钟争夺,祖巴茨二次进攻打平比分,艾顿内线强攻还以颜色,小卡中投稳稳命中,最后一分钟两队战成113平,布克面对雷吉的严防,在比赛还剩33.8秒时中投命中(115-113),小卡强突造犯规罚球2中2,再次追平比分,卢比奥投篮不中,祖巴茨摘下篮板不过传球失误,布克面对快船多人防守,转身后仰跳投,哨响,球进,最终太阳依靠布克的这记绝杀117-115击败快船,迎来三连胜的同时,排名也升至西部第十二,快船则继续排名西部第二。

两队先发:

太阳队:卢比奥、艾顿、布克、布里奇斯、约翰逊。

快船:莫里斯、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祖巴茨。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