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契奇爆砍34+20+12 独行侠加时胜国王取复赛首胜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独行侠客场对阵国王。最终经过加时,独行侠以114-110击败国王。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贡献34分20篮板12助攻2盖帽,哈达威砍下22分5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2分7篮板2抢断。国王方面,福克斯斩获28分9助攻2抢断,希尔德入账21分1抢断,贝兹莫尔斩获16分2抢断1盖帽。

独行侠胜国王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8分48秒时,芬尼-史密斯手滑丢球,被博格达诺维奇抢断。还剩8分17秒时,巴恩斯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59秒时,希尔德助攻,贝兹莫尔三分远投命中。国王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贾尔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国王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6粒三分球,命中率56.25%。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4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1.43%。首节战罢,国王以37-27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9分10秒时,接到东契奇的传球,杰克逊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40秒时,霍姆斯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22秒时,东契奇手滑丢球,被希尔德抢断。独行侠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波尔津吉斯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4分。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3次罚球机会,罚中12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2.31%。半场结束,独行侠以56-60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4分50秒时,贾尔斯出现传球失误,被伯克抢断。还剩3分3秒时,贾尔斯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还剩2分48秒时,接到约瑟夫的传球,贝兹莫尔跳投得手。国王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姆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7分领先优势。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8.33%。三节打完,本节比分定格为82-75,国王暂时领先。

第四节还剩10分51秒时,霍姆斯在波尔津吉斯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9分31秒时,福克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尔津吉斯抢断。还剩8分47秒时,接到东契奇的传球,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独行侠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东契奇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追平比分。独行侠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0.00%。两队最后时刻战成95-95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还剩10分40秒时,别利察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8分22秒时,接到东契奇的传球,克勒贝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7分10秒时,接到福克斯的传球,希尔德三分远投得手。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1.82%。国王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独行侠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希尔德仅此节得到8分。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14-110战胜国王,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哈达威、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巴里亚

国王:福克斯、约瑟夫、霍姆斯、巴恩斯、博格达诺维奇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