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皇马名宿卡西利亚斯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现年39岁的前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皇马名宿伊克尔-卡西利亚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退役。

卡西利亚斯社交媒体截图

在声明中,卡西利亚斯写道:“大家好,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也是最艰难的一天,是时候和大家说再见了。我的足球生涯开始于将近30年前,这条路很漫长,就像是很多其他的道路一样,曾有过美好的时刻,也有过不那么美好的时刻,有过喜悦也有过伤心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Iker Casillas)1981年5月20日出生于西班牙,场上司职门将。1999年,年仅18岁的他就为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把手城门,一直到2015年他离队加盟了葡超波尔图。2019年他在波尔图的训练中突发心肌梗塞住院,恢复后一直修养至今。

自1999年开始,卡西就为皇马把守大门

身高182cm的卡西身材在门将中并不出众,但他反应极快,门线扑救能力出众,曾一度被认为是世界最佳门将。为皇马效力的16年中,一共出战725场比赛,零封了264场。职业生涯一共为为银河战舰赢得了3座欧冠冠军,1座世俱杯冠军,2座丰田杯冠军,2座欧洲超级杯冠军,5座西甲冠军,2座国王杯冠军,4座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卡西利亚斯职业生涯与奖杯为伍

国家队层面,卡西利亚斯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67场,为西班牙获得1次世界杯冠军,2次欧洲杯冠军。

卡西利亚斯高举大力神杯

在卡西宣布退役后,皇马官方发出公告致敬传奇:9岁那年,西班牙以及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佳门将来到这里。他捍卫了这件白色球衣25年,是俱乐部最具代表的功勋队长之一。卡西深受皇马大家庭的喜爱,他也是俱乐部价值观的基准。卡西利亚斯永远心属皇马。我们希望向他和他的家人传达我们的爱,这是他一生的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