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6:00视频直播魔术vs步行者 戈登率队欲夺六连胜

NBA复赛继续进行,魔术将在北京时间8月5日早上6点迎战步行者。阿隆-戈登对阵近两场状态火爆的沃伦,奥拉迪波有望复出,魔术若赢球,将豪取六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魔术力争六连胜

魔术和步行者是复赛阶段状态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都取得了2胜0负的战绩。魔术此前战胜了篮网和国王,尤其是对篮网的胜仗,让魔术现在以0.5个胜场的优势力压对手,占据了东部第7的位置。在上场比赛中,魔术痛失新星艾克萨,后者因膝盖前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但魔术目前首发阵容磨合得不错,板凳席上依然有特伦斯-罗斯、富尔茨和迈卡威这样的悍将。如果魔术能够战胜步行者,那么加上停摆前的场次,他们将会把连胜纪录扩大到6场。

步行者与魔术一样,也是在复赛阶段保持全胜,分别击败76人和奇才。在上场与奇才的比赛中,步行者让当家球星奥拉迪波轮休,他有可能会在对魔术的比赛中复出。步行者目前排名东部第5,落后第4的热火1个胜场,领先第6的76人1个胜场。

球星对决:戈登VS沃伦

戈登在复赛首场比赛中还未找到最佳状态,仅仅得到10分。但在上场与国王的比赛中,戈登手感颇佳,他在24分钟的时间里12投8中,三分球3投3中,轻松得到22分。

而在步行者这边,需要关注的球员是沃伦。在复赛前两场对阵76人和奇才的比赛中,沃伦分别轰下了53分和34分,而且两战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1.7%。

交锋记录:步行者本季对魔术两战全胜

本赛季,步行者已经和魔术打过两场比赛,步行者全部赢球,但净胜分差都不大,分别是7分和5分。

赛前言论:步行者球员谈沃伦表现

“沃伦最近两场表现火爆,这就是他。”阿隆-霍勒迪说道,“我们知道沃伦每场比赛都能够为球队得320到30分,如果状态好,他也有可能在一些比赛中砍下50分到60分,这不是什么新鲜事。沃伦一整个赛季都是这样打球的。”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步行者:布罗格登、奥拉迪波、贾斯汀-霍勒迪、沃伦和迈尔斯-特纳

魔术:奥古斯丁、富尼耶、恩尼斯、戈登和武切维奇。(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