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日2:30视频直播独行侠vs国王 谁能拿到复赛首胜?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2:30,独行侠将和国王相遇,两队都盼望拿到复赛首胜。腾讯体育将于5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谁能拿到复赛首胜?

复赛打到现在,只有四支球队尚未拿到胜利,分别是独行侠(0胜2负)、国王(0胜2负)、灰熊(0胜3负)和奇才(0胜3负)。

国王拥有联盟第二轻松的赛程,但他们并未把握住机会,球队先是120-129不敌马刺,随后又以116-132输给魔术。防守不佳是国王遭遇两连败的原因,停摆前,国王每百回合丢掉110.5分,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18位。在复赛后,他们百回合失分达到123.1分,防守效率排在倒数第二,仅好于开拓者。

目前的局面对国王非常不利,他们暂时排在西部第12位,球队想要获得季后赛附加赛资格,首先需要拿到第9的位置。在接受采访时,国王前锋贾尔斯表示:“我们需要继续战斗,还有6场比赛要打,我们不能太沮丧,如果你现在放弃,那一切都完了,我们需要保持积极的态度。”

独行侠虽然遭遇2连败,但凭借着之前攒下的战绩,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季后赛。如果独行侠最终排名西部第七,他们很可能在首轮遭遇拥有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的快船,球队还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提升排名,去尽可能避开这支夺冠大热门。

近期状况:独行侠连遭逆转,国王外线防守变漏勺

独行侠连续两场遭逆转,球队过于依赖两大球星,在复赛后,波尔津吉斯场均拿到34.5分,东契奇场均得到34分,对阵太阳,两人合力拿到70分,但小哈达威手感冰冷,12投1中,三分球8投0中只拿到2分。

国王两战分别让对手打出44%以及47.4%的三分球,他们在外线防守方面需要做得更好。

球星对决:东契奇vs福克斯

东契奇上一场拿到40分8个篮板11次助攻的准三双,他在22岁前5次拿到40+5+10,超越同期的詹姆斯和特雷-杨,排名历史第一。

福克斯复赛后场均拿到26分4.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51.2%,但他的三分球依旧糟糕,两战8投1中。

交锋回顾:独行侠本赛季战国王2胜1负

2018-19赛季,独行侠遭遇国王横扫。本赛季,两队此前有过三次交手,独行侠2胜1负,双方最近一次较量出现在2月13日,东契奇在因伤缺席7场后复出,他当场拿到33分12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带领球队在主场130-111大胜国王。

预计双方首发

独行侠: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塞斯-库里、小蒂姆-哈达威、东契奇

国王:别利察、巴恩斯、霍姆斯、福克斯、博格达诺维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