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尔顿神奇三分上演准绝杀 德罗赞空砍30分马刺2分惜败无缘三连胜

NBA复赛继续进行,凭借米尔顿关键三分,76人上演三分准绝杀,132-130胜马刺,德罗赞本场空砍30分。

本场比赛中,恩比德入账27分9篮板5助攻1抢断,哈里斯入账25分6篮板1抢断1盖帽,理查德森入账19分1抢断1盖帽。马刺方面,德罗赞拿下30分5篮板1抢断2盖帽,盖伊拿下24分,怀特斩获20分1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0分51秒时,珀尔特尔在恩比德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1次罚球机会。还剩10分29秒时,恩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德罗赞抢断。还剩3分43秒时,接到西蒙斯的传球,科尔克马兹三分远投得手。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西蒙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命中率40.00%。首节战罢,本节比分定格为35-32,76人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还剩10分38秒时,谢克-米尔顿出现传球失误,被韦瑟斯彭抢断。还剩5分35秒时,接到德罗赞的传球,米尔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4分4秒时,西蒙斯在约翰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2次罚球机会。马刺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64-62,76人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2分38秒时,接到西蒙斯的传球,赛布尔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分36秒时,韦瑟斯彭出现传球失误,被恩比德抢断。还剩27秒时,赛布尔在盖伊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恩比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2分领先优势。76人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4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2.00%。76人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5.71%。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9-87,76人领先12分。

第四节还剩9分26秒时,怀特助攻,珀尔特尔跳投命中。还剩6分钟时,赛布尔在怀特投篮时犯规,送给马刺1次罚球机会。还剩4分25秒时,恩比德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马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德罗赞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马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马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8.18%,与76人的57.14%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德罗赞仅此节得到13分。比赛结束,76人以132-130战胜马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德罗赞、怀特、穆雷、沃克、珀尔特尔

76人:恩比德、哈里斯、理查德森、谢克-米尔顿、西蒙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