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伦34分步行者胜奇才取复赛两连胜 T.布莱恩特空砍20+11

腾讯体育8月4日讯 步行者客场对阵奇才。最终步行者以111-100击败奇才。

本场比赛中,沃伦斩获34分11篮板3抢断4盖帽,布罗格登入账20分7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霍乐迪拿下17分1抢断1盖帽。奇才方面,托马斯-布莱恩特得到20分11篮板3盖帽,杰罗姆-罗宾逊斩获17分1抢断1盖帽,内皮尔贡献16分1盖帽。

步行者胜奇才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9分46秒时,布朗手滑丢球,被布罗格登抢断。还剩4分30秒时,内皮尔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钟时,接到八村垒的传球,布朗三分远投得手。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4个前场篮板,其中托马斯-布莱恩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步行者在防守端筑起铜墙铁壁,此节送7记盖帽,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压制到34.62%。首节战罢,步行者以20-21落后。

次节回来还剩9分46秒时,莫里兹-瓦格纳出现传球失误,被桑普森抢断。还剩1分39秒时,八村垒在特纳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1分18秒时,接到史密斯的传球,托马斯-布莱恩特三分远投得手。步行者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沃伦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奇才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半场结束,步行者将比分反超至56-47。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4分50秒时,史密斯在沃伦投篮时犯规,送给步行者1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19秒时,霍乐迪助攻,沃伦跳投命中。还剩15秒时,内皮尔手滑丢球,被沃伦抢断。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三节打完,奇才以68-90暂时落后。

第四节还剩10分51秒时,内皮尔妙传,杰罗姆-鲁滨逊三分远投命中。还剩9分50秒时,特纳出现传球失误,被莫里兹-瓦格纳抢断。还剩3分25秒时,沃伦在杰罗姆-鲁滨逊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托马斯-布莱恩特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11分。奇才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布朗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比赛结束,步行者以111-100击败奇才,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沃伦、布罗格登、霍乐迪、特纳、霍乐迪

奇才:托马斯-布莱恩特、史密斯、布朗、八村垒、邦加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