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汇】卡德里读秒绝杀创新纪录 加拿大两队低迷均遭零封

北京时间8月3日,NHL斯坦利杯晋级赛与种子球队循环赛全面展开,今日共有5场对决,一起来关注一下比赛综述与数据汇总:

纳什维尔掠夺者 3-4 亚利桑那郊狼

掠夺者开场过于松懈被郊狼抓住机会连续进球,埃克曼-拉尔森打破僵局,随后德沃夏克和凯勒再入两球让郊狼取得3-0的梦幻开局。节末福斯贝里扳回一分,但次节格拉布纳的短手再次沉重打击掠夺者。进入末节的掠夺者竭尽全力扳回两球,但最终还是3-4让郊狼拿到首胜。

格拉布纳打入了他生涯第二粒季后赛短手进球,在所有现役球员中排名第四位。

福斯贝里本场过后已经打进了24个季后赛进球,是掠夺者队史的季后赛第一射手。

费城飞人 4-1 波士顿棕熊

飞人在次节打破僵局,拉夫尔打进首球,四分钟之后他又助攻汤普森帮助飞人取得2-0的优势。棕熊由瓦格纳在次节末尾扳回一分,但8秒之后迈尔斯的闪电进球重创棕熊士气。末节劳顿的入球锁定胜局,飞人4-1轻取棕熊拿下开门红。

飞人门将哈特成为了球队历史上拿到季后赛首胜最年轻的门将,他今天只有21岁零355天。

内特-汤普森打入了他加盟飞人以来的首个进球。

圣路易斯蓝调 1-2 科罗拉多雪崩

雪崩首节状态相当不错,但他们在持续进攻15分钟后送出犯规,蓝调由佩隆打进多打少进球取得领先。次节双方激烈对攻均无收获。末节雪崩在快速反击中由格雷福斯扳平比分。比赛最后一分半钟蓝调犯规,雪崩一连串的射门最终由卡德里在比赛还剩0.1秒时完成绝杀,最终奇迹般2-1逆转比赛。

蓝调球员奥莱利本场收获一个助攻,他过去的7场季后赛比赛中都能够得到至少1分。

卡德里在比赛还剩0.1秒时完成绝杀,由于联盟纪录只能精确到秒,他相当于追平了季后赛常规时间最晚进球的纪录(实际应该是创造了新纪录)。

多伦多枫叶 0-2 哥伦布蓝衣

本场枫叶打得相当挣扎,球队场面上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但始终无法转化为比分上的领先。末节刚一开始,蓝衣抓住了稍纵即逝的战机,由阿特金森破门改写场上比分。落后的枫叶试图加强进攻,但面对蓝衣积极的前抢收效甚微。最后时刻放出空门的枫叶被温贝里完成进球,0-2首场告负。

蓝衣门将科尔皮萨罗成为NHL过去81年来第二名在五场三胜制系列赛中收获零封的门将。

温哥华加人 0-3 明尼苏达狂野

加人首场比赛的状态并不理想,他们开场第三分钟就被菲亚拉强打得手,0-1落后。次节斯珀吉翁再度为狂野打进一个强打进球,两球落后的加人依然找不到进攻的感觉,放出空门后被斯珀吉翁再入一球,0-3遭到零封。

从今年2月1日到今天,菲亚拉已经打进了14球得到了26分,在全联盟排名仅次于齐巴内贾德和德拉赛特尔,排名第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im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