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4日4:00视频直播步行者vs奇才 53分先生能否延续火热手感?

北京时间8月4日凌晨4:00,步行者将和奇才碰面,沃伦有望延续火热手感带队拿到两连胜,腾讯体育将于4日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53分先生能否延续火热手感?

在上一场击败76人的比赛里,TJ-沃伦大爆发,他出战40分钟,29投20中,三分12投9中,拿到生涯最高的53分。凭借这一战的神奇表现,沃伦也创造了一系列纪录,他在仅获得4次罚球的基础上拿到50+,在最近十年里,此前只有库里和克雷-汤普森在罚球数少于5个的基础上拿到至少50分。

奇才是NBA中防守最差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每百回合让对手拿到115.1分,防守效率排名联盟倒数第一,在面对这样的对手时,沃伦又能否延续火热的手感?

近期回顾:步行者胜76人,奇才两连败

步行者在复赛首战127-121击败76人,暂时保住了东部第五的位置。在小萨博尼斯因伤离开迪士尼园区的情况下,布罗格登也因为颈部受伤缺席对阵76人的比赛。当场,沃伦打出生涯最佳一战,奥拉迪波贡献15分,并抢下全队最高的7个篮板。

缺少比尔的奇才在复赛中遭遇两连败,在输给篮网一战,奇才在末节被对手打了一个35-25,尽管托马斯-布莱恩特拿到30分13个篮板,但惨淡的防守让奇才难求一胜。

球星对决:沃伦vs八村垒

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之前表示,奥拉迪波需要在背靠背比赛里轮休一场,接下来,步行者将背靠背对阵奇才和魔术,如果“奥迪”在对阵奇才一战休息,那么沃伦就将会承担起更多的进攻重任,在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中,沃伦对阵奇才拿到21分。

作为奇才重点培养的未来之星,八村垒在复赛首战对阵太阳的比赛里拿到21分8个篮板,但在对阵篮网一战,他只有6投2中拿到9分,对阵步行者,八村垒也需要重新找回状态。

交锋回顾:步行者本季曾击败奇才

两队历史上一共在常规赛交手179次,步行者拿到100胜79负。2018-19赛季,双方4次碰面,步行者3胜1负。本赛季,两队在之前有过一次交手,2019年11月7日,步行者主场121-106获胜,在当场比赛里,他们打出典型的团队篮球,全队有7人拿到至少12分。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贾斯汀-霍雷迪、TJ-沃伦、迈尔斯-特纳、阿隆-霍乐迪、奥拉迪波

奇才:八村垒、特洛伊-布朗、邦加、托马斯-布莱恩特、内皮尔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