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老鹰主帅佩德森核酸检测呈阳性 无症状目前已隔离

道格-佩德森确诊

腾讯体育8月3日讯(文/ESPN Tim McManus 编译/爱宝)相比于很多球队中招退赛的情况而言,费城老鹰算是风平浪静的一队,然而,在已经开启的训练营中,他们却要突然面临群龙无首的局面。据悉,球队主帅道格-佩德森在最新一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中,检测结果呈阳性。

佩德森是在第二次核酸检测中确诊了感染新冠病毒,不过他并没有任何症状,感觉良好。目前他与一名密切接触者被送回家隔离,在周日晚间突然召开的一次球队会议中,佩德森向队员们传达了这一情况。据悉,佩德森是在老鹰的训练场地之外感染了新冠病毒,他会被隔离一段时间,并在返回球队之前接受多次核酸检测呈阴性,方可回归训练场地。

佩德森并不是NFL第一位中招的主教练,早在3月份疫情全球范围爆发初期,圣徒主帅肖恩-佩顿就感染了新冠病毒,不过他也一早康复。佩德森是第二位感染的主教练,但是他却是训练营开始之后第一个中招的主教练,这个时间节点并不算好。不过佩德森依然可以远程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而球队的日常训练将暂时由跑卫教练兼主帅助理杜克-斯塔利负责。

有趣的是,佩德森在本周早些时候接受记者采访刚刚强调自己所处环境足够安全。“我们现在就相当于处在一个泡泡中,我无法控制一切,我们都无法控制。可能有些事情会发生,但现在我觉得非常安全,这是一个很好的环境,我们的球员会在这里走向成功。”佩德森如是说。未曾想一周过后,他自己竟不幸中招自打嘴巴。

佩德森即将带领老鹰进入他主帅生涯的第五个赛季,前四个赛季他带队取得了38胜26负的战绩,连续3年挺进季后赛,并战胜了强大的爱国者,夺得了2017赛季超级碗的冠军。不过在新赛季如此珍贵的训练营阶段,只能远程操控恐怕也让佩德森心急如焚;相信所有老鹰球员、球迷都期待他早日康复,重新回归训练营吧。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