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布雷格曼开轰延长赛当英雄 太空人逆转天使拿下系列赛

太空人逆转天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早,太空人在延长赛第十一局太空人率先得分,最后守住了第十一局下客场6-5带走了胜利。
第二局上大谷翔平的连续保送让太空人取得2比0领先,第三局下普侯斯的满贯本垒打完成反超,第七局布雷格曼的阳春炮将分差缩小到1分,第九局上雷迪克的打点让太空人扳平了比分。延长赛第十局太空人率先得分,但第十局下天使顽强扳平比分。

【数据亮点】

太空人先发投手詹姆斯3局6次保送丢掉4分,布雷格曼轰出个人赛季第二发本垒打,全场太空人打线得点圈有人的情况下17个打数2安打。
天使先发投手大谷翔平1.2局5次保送丢掉2分退场,普侯斯轰出个人生涯第658发本垒打,距离大联盟史上本垒打第五的维利-梅斯只差2发,天使打线得点圈有人16个打数2安打。


【比赛进程】

第一局上大谷翔平完全找回自信,仅有8颗球就解决了太空人前三棒打者,还送出一年半以来首个三振。第一局下伦吉弗和伦登连续选到四坏球保送上垒,可惜厄普顿和古德温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下分。
第二局上大谷翔平控球又连续出现状况,连续三次四坏球保送让太空人无人出局攻占满垒,虽然连续三振两名打者,但关键时刻主审的误判还是让大谷再度保送对手,连续2个保送后太空人取得2比0领先,天使也选择更换投手,接替投球的罗德里格斯没有让失分扩大。第二局下天使再度攻占二垒,可惜还是无法下分。
第三局上太空人布兰特利的安打和雷迪克的保送让球队攻占1、2垒,不过塔克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领先。第三局下詹姆斯的连续保送让天使攻占满垒,在两出局的情况下,老将普侯斯的满贯炮让天使完成了反超。
第四局上加诺的安打和斯普林格的保送让太空人攻占1、2垒,可惜奥图维和布雷格曼都没有办法打回分数。第四局下太空人换上了后援投手瓦尔德斯,在被对方敲出安打后还是压制住了天使的进攻。
第五局上布兰特利幸运安打后古瑞埃尔也选到保送,天使教练麦登及时更换投手,左投米尔纳先解决了雷迪克,又让塔克敲出内野滚地球,通过录像回放挑战后改判塔克敲出了双杀打,也浪费了太空人追分的好机会。第五局下伦登率先敲出二垒安打,不过队友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扩大领先。
第六局上杰克-梅菲尔德率先敲出安打,不过队友并没有形成串联。第六局下泰斯和弗莱彻的安打让球队攻占1、2垒,但天使依然没法从瓦尔德斯守住攻下比分。
第七局亚历克斯-布雷格曼轰出个人赛季第二发本垒打将分差缩小到1分,此后古瑞埃尔敲出二垒安打,可惜队友没有办法将比分扳平。第七局下瓦尔德斯投出了三上三下的半局。
第八局上科雷亚上场代打敲出安打,斯普林格的安打让太空人攻占1、2垒,但天使的后援投手巴特雷伊连续解决了奥图维和布雷格曼守住了一分的领先.第八局下瓦尔德斯再次让天使打者三上三下。
第九局上巴特雷伊继续在场上投球,布兰特利率先敲出二垒安打,此后太空人换上斯特劳代跑,雷迪克的安打让太空人扳平了比分。第九局下泰斯保送上垒后队友没有把握住机会完成绝杀。
双方进入到延长赛的争夺,第十局上科雷亚的高飞牺牲打推进二垒的塔克上到三垒,此后斯塔布斯的高飞牺牲打让太空人取得超前分。第十局下天使替补登场的埃尔莫斯洛敲出安打扳平比分,此后他还成功盗上二垒,天使一度在一出局攻占满垒,可惜连续两棒出局错失绝杀得好机会。
第十一局在一出局时布雷格曼的安打将斯普林格送回来,太空人6比5再次取得超前分,第十一局下天使再度攻占了满垒,可惜古德温最后高飞球被接杀,天使主场5比6不敌太空人。

【双方先发】

太空人
第一棒 中外野手 乔治-斯普林格
第二棒 二垒手 何塞-奥图维
第三棒 三垒手 亚历克斯-布雷格曼
第四棒 指定打击 迈克尔-布兰特利
第五棒 一垒手 尤里-古瑞埃尔
第六棒 右外野手 约什-雷迪克
第七棒 左外野手 凯尔-塔克
第八棒 游击手 杰克-梅菲尔德
第九棒 捕手 达斯汀-加诺
先发投手 约什-詹姆斯
天使
第一棒 游击手 大卫-弗莱彻
第二棒 二垒手 路易斯-伦吉弗
第三棒 三垒手 安东尼-伦登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贾斯汀-厄普顿
第五棒 中外野手 布莱恩-古德温
第六棒 指定打击 艾尔伯特-普侯斯
第七棒 右外野手 泰勒-沃德
第八棒 捕手 马科斯-斯塔西
第九棒 一垒手 马特-泰斯
先发投手 大谷翔平

【下场展望】

这个系列赛打完之后双方都有一个休息日,太空人将继续前往客场挑战亚利桑那响尾蛇,第一场响尾蛇将派出马德森-邦姆加纳先发,本赛季他球速下降明显均速还不到90英里,目前0胜1负自责分率4,太空人还未公布先发投手人选。天使也将前往客场挑战西雅图水手,第一场太空人还未公布先发投手,水手则是将派出贾斯丁-邓恩先发,本赛季他自责分率为6,大谷翔平曾从这位菜鸟手中轰出一发三分炮。(陈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