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日3: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凯尔特人 双枪检验绿军防守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3点30分,开拓者将对阵凯尔特人,开拓者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势必会检验凯尔特人的防守能力。届时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双枪检验绿军防守

开拓者一直依靠着他们的后场双枪,上一场利拉德拿到29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科勒姆拿到33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他们的火力可能会给凯尔特人带来麻烦。

两队近况:开拓者赢下关键一战

开拓者在复赛首战通过加时赛以140-135击败灰熊,那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关键的胜利,因为排名西部联盟第九的他们,把与西部第八灰熊的差距缩小到了2.5个胜场。也就是说如果常规赛在今天结束,那么开拓者将获得与灰熊打附加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机会。“这对我们来说就是季后赛,”开拓者主教练特里-斯托茨说,“我们身上有这种压力。如果你处在我们的位置,你就不能回避压力。”

凯尔特人在停赛前就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是他们依然在利用剩余的常规赛来磨合和检验阵容,他们在复赛首战中和雄鹿激战至最后一刻,最终仅以7分的分差落败。与此同时,凯尔特人也希望逐步让沃克回到正轨,沃克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出现了左膝伤势,复赛首战他仅打了19分钟,而且在明天的比赛中会继续受到限制。“这一切都是为了加强他的膝盖,为季后赛做准备。”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说。

交锋回顾:开拓者近3战2胜

明天的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首次交锋利拉德和努尔基奇都因伤缺阵,结果开拓者在主场以106-118落败。在2018-19赛季,开拓者对凯尔特人完成了横扫;而在2017-18赛季,凯尔特人则对开拓者完成了横扫。

赛前言论:塔图姆相信自己

塔图姆上一场18投2中仅得5分,打出个人本赛季最差表现之一;考虑到他在本赛季与开拓者的第一次交锋中拿了36分,所以他能否在明天的比赛中强势反弹很是值得关注。“我们每隔一天就要打一场比赛,所以你总有机会找回状态并且忘记上一场比赛。”塔图姆说,“我真的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影响到我。你就是会有一些糟糕的夜晚,也会有美好的夜晚。”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科林斯、努尔基奇

凯尔特人:沃克、布朗、海沃德、塔图姆、泰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