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袜王牌投手罗德里格斯因新冠患上心肌炎 宣布退出2020赛季

腾讯体育8月2日讯(文/ESPN 编译/耿皓阳)红袜队自打休赛期起运势就不怎么样,先是走了队上的头号明星贝茨,重金续约的明星投手塞尔也在大合同履行的第一年宣布赛季报销,就在今天凌晨,他们现在的王牌投手罗德里格斯也要告别本赛季了,理由是心脏出现了问题。

罗德里格斯宣布退出新赛季

对于罗德里格斯本人来说,这是一个充满不幸的夏天,这位来自委内瑞拉的左投刚从新冠中痊愈就摊上了心肌炎。因为新冠,罗德里格斯几乎错过了整个“春训”,归队之后在还未登场投球的罗德里格斯就查出心脏出现了炎症,球队称,他的心肌炎可能是由新冠引起的后遗症或者并发症。

新冠和心肌炎来的都是那么赶巧,在塞尔赛季报销之后,罗德里格斯理所当然的成为了红袜的王牌投手,他也被任命为揭幕战先发。如今,不止揭幕战没投成,自己也要像队友塞尔那样长时间的远离赛场,罗德里格斯生涯难得有站在聚光灯下表演的机会,现在却要眼睁睁的看着机会从自己身边溜走。

有专家称罹患新冠的人中有10%-20%的人可能会得上心肌炎,罗德里格斯或许就是少数“苦命人”中的一个。

“心脏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所以在听闻此事之后,我简直吓了一跳”,罗德里格斯周日早些时候说,“我现在知道这病是咋回事了,在很清楚的了解了这个病之后,我仍然很害怕”,在罗德里格斯眼中,健康和家庭永远是第一位的,“在跟母亲和妻子商量了之后,我决定休息。我知道这是一个很难的决定,但是我现在必须要休息。”

“这几天,我一直都想重回投手丘”,罗德里格斯告诉记者,“如果可以出场,我不愿放过每一次机会,看到队友在场上拼杀我却不能登场,这种感觉很难受。”

罗德里格斯上赛季投了自己的生涯年,34次先发出赛为生涯最高同时还缴出了16次优质先发,投球局数和三振数也都破了200,分别来到203.1局和213次,自责分率是漂亮的3.81,在季末的赛扬奖票选中,他也名列美联第六。

2014年“7.31交易大限”之前,罗德里格斯被金莺用来单换安德鲁-米勒而送到了红袜。在此之前两年,他一直都在百大新秀榜单中。2015年季中他就被红袜拉上了大联盟,缴出3.85的自责分率,从那之后就一直是红袜轮值中十分重要的一员。

明年是罗德里格斯仲裁期的最后一年,如果要拿到一份大合同,他得在明年拿出更出色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