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媒:八进四辽篮战浙江无明显优势 全队观战不敢松懈

辽沈晚报首席记者高鹏报道 辽宁本钢男篮在季后赛中的首个对手终于确定,明日,他们将在季后赛八进四的这一轮较量中,迎战刚刚晋级的浙江男篮。

辽宁将迎战浙江男篮

在昨日结束的2019-2020赛季CBA季后赛首轮比赛中,浙江男篮以91:82的比分击败山西男篮,从而在一场定胜负的淘汰赛中成功取得晋级。

因为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是明天八进四比赛中辽篮的交战对手,所以辽篮方面对于本场比赛也是非常关注,全队都来到现场,在观众席上近距离观看了这场比赛。

这也是教练组和球员们,直接观察对手,研究接下来比赛策略的一个好机会。

本场比赛的两支球队,在常规赛阶段就曾进行过四次交手,浙江队略占上风,不过在积分排名上他们还是领先山西队不少。尤其是在复赛阶段他们“全华班”的表现非常突出,曾经在正面较量中大比分击败过山西队一次。

从比赛第一节开始,浙江队率先发力,用他们擅长的跑动和反击来带动起比赛的节奏。这样的打法让双方的进攻回合都比较多,同时也伴随着较多的失误,双方的得分都显得并不是很多。

但是在双方持续快速节奏的对攻之下,也让球员们的体能消耗非常明显。因此随着比赛的进行,浙江队整体年龄结构更加年轻的优势开始逐渐显露,他们能够更好的在高节奏对抗下保持住防守强度和反击的效率,而山西队则显得越来越吃力,有些跟不上对手的节奏。

这也导致从比赛的第二节开始,浙江队就开始取得了比较明显的领先优势,并且逐渐拉开了比分差距。

到了比赛的第四节,浙江队的进攻效率也一度明显下降,给了山西队一个追赶比分的机会,但是山西队在进攻中的效率同样不高,这让双方的分差在很长时间里始终维持在10分以上。

但随着比赛时间的不断消耗,浙江队还是成功的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本赛季,浙江队可以说是表现非常抢眼,尤其是他们年轻化的阵容配合全民皆兵的打法,在面对任何一支球队的时候都可以形成非常强的冲击力。

对于这一点,辽篮其实也有很深刻的体会,毕竟在本赛季他们也和浙江队交手过四次,而且双方各胜两场,辽篮并没有明显的优势。所以,这个对手对于辽篮来说,压力是不小的。

另外,CBA季后赛首轮比赛在昨日也结束了全部比赛,正式产生了本赛季季后赛的八强。从今日起,八进四的淘汰赛将开始进行,在这一轮中仍然采用的是一场定胜负的方式决定晋级名额,包括辽篮在内的常规赛四强球队,也将逐个迎来自己的季后赛首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