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8:30视频直播湖人vs猛龙 詹皇欲率队赢球锁定西部第1

北京时间8月2日,NBA复赛将继续进行,湖人将对阵卫冕冠军猛龙。詹姆斯联袂浓眉哥对抗西亚卡姆领衔的猛龙锋线群,湖人若赢球,不仅将结束对猛龙的十连败,而且会提前锁定西部第1。腾讯体育将在2日8点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湖人有望提前锁定西部第1

在复赛揭幕战中,湖人依靠詹姆斯最后的制胜球,击败了同城球队、也是他们在西部最强对手快船,巩固了自己西部第1的位置。湖人目前战绩为50胜14负,领先44胜21负的快船达到6.5个胜场。由于两队都只剩下7场常规赛,这就意味着湖人只要能够拿下与猛龙的比赛,他们就将提前锁定西部第1的位置。

根据报道,詹姆斯、浓眉哥和库兹马都有小伤,但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应该都会出场。而猛龙这边,他们以46胜18负排在东部第2,这是他们复赛的首场比赛,球队自然会全力争胜,为复赛开一个好头。

球星对决:詹姆斯VS西亚卡姆

詹姆斯在上场对快船的比赛中手感一般,19次出手仅仅命中6球,但在最后时刻,他命中了制胜一球,全场贡献16分11篮板和7助攻。而且在防守端,詹姆斯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有效限制了莱昂纳德和乔治。

西亚卡姆是如今猛龙新的头牌球员,他本赛季攻防俱佳,场均23.6分7.5篮板和3.6助攻。在本赛季猛龙和湖人首次交锋中,西亚卡姆联手队友遏制住了詹姆斯,迫使他15投5中仅得13分。

交锋记录:湖人欲结束对猛龙十连败

猛龙是湖人的苦主,在两队最近的10次交锋中,湖人全部输球。即使湖人有了詹姆斯和浓眉哥,他们也在本赛季首次对决中以104-113不敌对手。此番再战,湖人将全力争胜,终结尴尬纪录,避免再次被猛龙横扫。

赛前言论:詹姆斯谈打关键球

“我喜欢在最后时刻把球掌控在自己手中。”詹姆斯说道,“无论是平局还是落后,我要做的就是保持侵略性,去发动攻击,让球队有好的机会去赢得优势。”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詹姆斯、波普、丹尼-格林、浓眉哥和麦基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西亚卡姆、伊巴卡和小加索尔。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