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日01:00视频直播热火vs掘金 巴特勒对决约基奇

北京时间8月2日01:00,NBA复赛迎来第三个比赛日,热火将遭遇掘金,吉米-巴特勒与约基奇率队厮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东西部强强对话。 【点击进入直播间】

2日01:00视频直播热火vs掘金 巴特勒对决约基奇

比赛看点:东西部两强相遇

这场比赛是东西部两强遭遇战,热火位列东部第四,与东部第三凯尔特人有两个胜场差。热火在复赛营地的训练状况很好,为排位赛做好了准备。
“我们的球员都有着极强的好胜心,他们热爱比赛,”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球员们喜欢这样的复赛环境,能够重新回到赛场上令我们感到兴奋。我们过去三周的训练情况很好,大家准备好了。”
掘金排在西部第三,与西部第二快船有一个胜场差。阵容深度曾是掘金本赛季的优势,他们有11名球员停摆前参赛至少41场,6名球员赛季场均得分上双,但掘金目前遭遇了伤病问题,加里-哈里斯(右侧臀部肌肉拉伤)、钱查尔(左脚骨折)与威尔-巴顿(右膝疼痛)将缺战热火,贾马尔-穆雷(左腿筋紧张)出战存疑。
受困伤病的掘金,在复赛训练营也有收获,波尔-波尔表现出色是一大惊喜,他在对奇才的热身赛中贡献16分10篮板6盖帽,对鹈鹕拿到15分。“我一直努力工作,尤其在来到营地之后,”波尔说,“我努力让自己在比赛中避免紧张,一切顺其自然。”

球星对决:巴特勒PK约基奇

作为球队领袖,巴特勒在停摆期不但自己坚持训练,还给队友送去篮架,尽力为球队创造更好的训练条件。在来到复赛营地后,巴特勒是全队的备战表率,即便是隔离期不能去球馆,他也在酒店房间内自己练球。复赛给了巴特勒证明自己能够成为一支冲冠队核心的机会,与掘金的比赛是一个开始。
掘金当家球星约基奇在停摆期间感染了新冠病毒,痊愈后归队报到。约基奇成功瘦身,这增强了他在比赛中的灵活性。掘金主教练迈克-马龙在热身赛中尝试让约基奇打控卫,进一步开发这位全明星球员的潜能。
交锋回顾:掘金近6战热火5胜1负
在两队最近6次交手中,掘金取得了5场胜利,包括一波三连胜。8月2日的比赛是掘金与热火本赛季第二次对垒,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是在11月6日,穆雷砍下21分带领掘金以109-89击败热火,约基奇和巴特勒在那场比赛中都表现不佳,约基奇12投4中,巴特勒12投3中。

预计首发

热火:迈尔斯-莱昂纳德、阿德巴约、巴特勒、邓肯-罗宾逊、肯德里克-纳恩
掘金:约基奇、米尔萨普、杰拉米-格兰特、克莱格、穆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