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日6:30视频直播凯尔特人vs雄鹿 绿军锋线群围剿字母哥



北京时间8月1日,NBA将进入复赛后第2个比赛日,凯尔特人将同雄鹿展开一场焦点对决。目前双方都无法全力出击,肯巴-沃克出场时间受限,而雄鹿这边将缺少主控埃里克-布莱德索。届时,“字母哥”阿德托昆博跟凯尔特人锋线群的交手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于8月1日早上6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聚焦NBA复赛】【点击进入直播间】



比赛看点:阿德托昆博面临围剿


凯尔特人算是最令阿德托昆博头疼的球队之一,因为凯尔特人不仅有严丝合缝的防守体系,还有一群侧翼防守悍将。杰森-塔图姆、戈登-海沃德和杰伦-布朗有体型跟阿德托昆博对位,马库斯-斯马特虽然身高不够,但他防守强硬而且非常聪明,令投射能力不算强项的阿德托昆博颇为头疼。凯尔特人若是能把内线球员的协防上做得更好,他们能给阿德托昆博制造更多麻烦。

焦点对位:阿德托昆博PK塔图姆


阿德托昆博本赛季场均拿下29.6分外加13.7个篮板、5.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4.7%。从热身赛的表现看,阿德托昆博状态还不错。塔图姆本赛季首次进入全明星,停摆前场均拿下23.6分外加7.1个篮板、2.9次助攻,本赛季塔图姆的进攻选择、持球单打能力以及防守能力都有进步。据说塔图姆在训练营期间状态非常出色,阿德托昆博将是一块很好的试金石,能检验塔图姆停摆四个多月苦练的成果。

双方近况:


目前凯尔特人和雄鹿都无法全力出击,凯尔特人不存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但主控沃克因为膝伤出场时间会受到严格限制,之前他在训练时就很少参加完整训练,凯尔特人希望他能在季后赛时恢复健康。雄鹿这边将缺少布莱德索和康诺顿,两人之前都感染过新冠病毒,虽然已经痊愈归队,但现在状态尚未调整好,之前他们没有出战热身赛。

交手记录:


本赛季雄鹿和凯尔特人交手2次,双方各取1胜,凯尔特人曾以11分优势击败雄鹿,另一场则是以5分分差落败。上赛季,凯尔特人常规赛跟雄鹿打1胜2负,季后赛则是东区半决赛1-4被淘汰出局。

赛前言论:


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很有希望实现MVP两连霸,但他表示自己不在意这个,他说:“我知道很多人会谈论MVP争夺战,但我的主要精力没放在这上面。我就是想变得更好,赢得比赛,帮助我的球队打出美妙的篮球,努力去赢得冠军奖杯,上次我们夺冠是1971年了。”

预计双方首发:


雄鹿:乔治-希尔、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马修斯、布鲁克-洛佩兹

凯尔特人:沃克、塔图姆、布朗、海沃德、丹尼尔-泰斯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