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热身赛-东契奇23+7独行侠加时胜76人 哈里斯空砍28+11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独行侠客场对阵76人。最终经过加时,独行侠以118-115击败76人。

本场比赛中,东契奇得到23分7篮板6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7分12篮板1抢断,克里夫兰贡献14分1盖帽。76人方面,哈里斯入账28分11篮板,伯克斯斩获15分7助攻2抢断1盖帽,霍福德入账14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第一节还剩11分34秒时,塞斯-库里手滑丢球,被谢克-米尔顿抢断。还剩4分6秒时,东契奇喂球,波尔津吉斯三分远投命中。还剩45秒时,斯考特在博班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独行侠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波尔津吉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独行侠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7球,罚球命中率达到63.64%。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4-13,独行侠领先11分。

次节回来还剩5分41秒时,西蒙斯出现传球失误,被哈达威抢断。还剩4分45秒时,东契奇助攻,哈达威三分远投命中。还剩1分15秒时,佩尔在东契奇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21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西蒙斯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9分。半场结束,76人以39-48暂时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还剩7分15秒时,接到东契奇的传球,芬尼-史密斯三分远投得手。还剩5分15秒时,芬尼-史密斯在哈里斯投篮时犯规,送给76人2次罚球机会。还剩3分20秒时,伯克斯助攻,赛布尔三分远投命中。76人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哈里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反超取得6分领先优势。76人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谢克-米尔顿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2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罚球命中率达到83.33%。76人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独行侠的36.36%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哈里斯仅此节得到12分。三节打完,76人将比分反超至80-74。

第四节还剩9分39秒时,赛布尔在克里夫兰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2次罚球机会。还剩6分8秒时,赛布尔出现传球失误,被怀特抢断。还剩3分48秒时,接到伯克的传球,克里夫兰三分远投得手。76人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20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斯考特一人就贡献6个篮板球。独行侠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5.00%。76人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1次罚球机会,罚中8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2.73%。两队最后关头战成103-103平,携手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还剩11分6秒时,接到伯克的传球,克里夫兰三分远投得手。还剩10分43秒时,科尔克马兹手滑丢球,被杰克逊抢断。还剩9分43秒时,伯克斯在伯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独行侠1次罚球机会。比赛结束,独行侠以118-115击败76人,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独行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哈达威、芬尼-史密斯、塞斯-库里

76人:哈里斯、霍福德、谢克-米尔顿、理查德森、西蒙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