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2:00视频直播灰熊vs热火 莫兰特伊戈达拉恩怨对决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点,NBA热身赛,灰熊将对阵热火,这是两队在正式复赛之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前的两场热身赛中,灰熊两场皆负,莫兰特能否用一场胜利,迎接接下来的常规赛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对于孟菲斯灰熊,很多球队可谓是虎视眈眈。NBA暂停之前,他们位列西部第八,领先开拓者、鹈鹕还有国王3.5个胜场。由于他们的核心球星莫兰特还是一名新秀,很多人都看好开拓者、鹈鹕逆袭而上,最终将灰熊挤出西部前八的位置。灰熊肯定不会轻言放弃,但来到迪士尼之后,他们的状态算不上好。

热身赛首场,灰熊队输给了76人,球队两大核心莫兰特和小贾伦-杰克逊一共24投只有7中,三分球更是8投只有1中。对于自己的状态,莫兰特也表示,自己投丢了很多平常不会投丢的球。而上一场比赛中,灰熊队又遭遇了一场15分的失利。莫兰特15投7中拿到了17分,但小贾伦-杰克逊只得到了10分。

虽然是热身赛,但两连败还是让人们对于灰熊接下来的状态有些担心。热火在过去两场热身赛中,先是战胜了国王,但上场比赛,他们2分输给了爵士。因为感染新冠病毒,阿德巴约来到迪士尼的时间比较晚,上场热身赛他没有出战,不过据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对阵灰熊,阿德巴约将会首发。

比赛看点:

尽管只是一场热身赛,但莫兰特和伊戈达拉的恩怨对决还是颇具看点。去年夏天,伊戈达拉被交易到了灰熊,但他一直不愿意代表灰熊出战,甚至放出整个赛季休战的消息给灰熊施压,而这也让多位灰熊球员颇为不满。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就直接表示,希望球队尽快交易伊戈达拉,让其成为对手见识球队的实力,而莫兰特对于这种说法也表示支持。本来,伊戈达拉被交易之前,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交手已经打完,想要再次碰面只能是到总决赛,但热身赛,给了莫兰特和灰熊队这帮年轻人们一个报仇的机会。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热火和灰熊已经有过两次交手,北京时间去年的10月23日,热火120-101在赛季的首场比赛战胜了灰熊。那场比赛中,小贾伦得到了17分,莫兰特得到了14分。巴特勒缺席,温斯洛得到了27分7篮板7助攻,纳恩得到了24分。

去年的12月16日,两支球队再次狭路相逢,灰熊主场118-111成功复仇,巴特勒得到了25分,阿德巴约得到了14分13篮板。而灰熊队的莫兰特这场拿到了20分10助攻的数据,瓦兰修纳斯得到了21分10篮板。

预计双方首发:

灰熊:瓦兰丘纳斯、安德森、小贾伦-杰克逊、莫兰特、布鲁克斯

热火:希罗、邓肯-罗宾逊、迈尔斯-莱昂纳德、巴特勒、阿德巴约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