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9日4:00直播马刺vs步行者 奥拉迪波带队争取热身赛全胜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NBA复赛前的热身赛继续进行,步行者将同马刺交手。两支球队都缺少了内线核心,步行者将在维克托-奥拉迪波带领下争取热身赛三战全胜,而马刺的目标是避免热身赛三战全败。腾讯体育将于凌晨4点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双方近况:两队均失去内线核心

步行者和马刺都因为伤病失去了内线核心,步行者全明星内线小萨博尼斯因为受伤离开了园区,他能否回归仍是未知数。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表示他希望小萨博尼斯能回归打完剩下的常规赛和季后赛,但此事并无定论。马刺则失去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他因为受伤手术已经确定报销。之前的热身赛,马刺0胜2负,而步行者则是2胜0负。

比赛看点:小个阵容比拼

在失去内线头号球星后,两支球队现在都只能打小个阵容,步行者用后卫阿隆-霍勒迪顶替了小萨博尼斯的位置,祭出了三后卫的打法,马刺则干脆祭出了四后卫的打法,届时双方将会比拼小个阵容。

焦点对位:德罗赞PK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本来不打算参加热身赛以及复赛,但热身赛开始前奥拉迪波改变主意,他参加了前2场热身赛,状态也在提升。但目前奥拉迪波究竟是否参加复赛仍没给准话,上一场打独行侠他打了28分钟拿下16分、7篮板。德罗赞两场热身赛表现都不佳,一场进攻欲望不高只出手6次拿到8分,另一场则是出手8次只得到8分。

预计双方首发:

马刺:朗尼-沃克、德章泰-穆雷、德里克-怀特、德罗赞、珀尔特尔

步行者:奥拉迪波、布罗格登、阿隆-霍勒迪、TJ-沃伦、迈尔斯-特纳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