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7:00直播魔术vs掘金 丹佛是否继续尝试死亡五大?

北京时间7月28日早上7:00,掘金将在最后一场热身赛中对阵魔术,米尔萨普在缺席上一场比赛后此役有望复出,魔术方面,艾萨克也将确定在本场比赛回归。

比赛看点:掘金将继续尝试“死亡五大”?

在本次热身赛里,掘金的“死亡五大”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前两场比赛里,他们都将约基奇、波尔-波尔以及普拉姆利等内线球员同时放入首发内,在首场对阵奇才的比赛里,掘金这套阵容收到效果,其中约基奇打控卫拿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尔表现也极其出彩,送出了16分10个篮板和6次盖帽。

在第二场对阵鹈鹕的比赛里,掘金五大阵容则是暴露出移动慢、投射不佳等问题,五大阵容当场三分球合计19投3中,在防守一端也无法遏制对手的突破,球队在首节就挖了一个大坑,以20-33落后,最终输掉了比赛。

在最后一场对阵魔术的热身赛里,迈克-马龙又是否会继续执着尝试“死亡五大”,这无疑也将会成为一个看点。

双方近况:两队均有重要球员复出

掘金方面,米尔萨普由于缺席了25日的每日新冠病毒检测,最终缺席了对阵鹈鹕的比赛,他也有望在这场对阵魔术的比赛里披挂上阵。前锋小迈克尔-波特早前已经通过体检,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他能否在这场比赛复出仍不得而知。

魔术方面,艾旺杜由于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的热身赛里摔倒,目前正处于脑震荡保护程序中,他可能会缺席这场对阵掘金的比赛。而艾萨克则是确定复出,在今年1月2日对阵奇才一战扭伤膝盖后,艾萨克一直在养伤,如今,他已经完全康复,能够随队出战。

球星对决:约基奇vs武切维奇

约基奇在休赛期感染新冠病毒,不过,从热身赛表现来看,掘金核心的状态依旧良好,尽管上一场输给鹈鹕,但约基奇仍然拿到1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全能数据,他的正负值为+6,在场时依旧驾驭自如。

武切维奇在复赛首战对阵快船的比赛里表现出色,他当场出战20分钟,13投8中拿到18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在对阵湖人一战,武切维奇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12投4中拿到10分6个篮板2次抢断。

预计双方首发

魔术:武切维奇、阿隆-戈登、恩尼斯、奥古斯丁、富尼耶

掘金:波尔-波尔、克雷格、普拉姆利、米尔萨普和约基奇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