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00视频直播鹈鹕vs雄鹿 谁会是本赛季热身赛之王?

北京时间7月28日上午8点,鹈鹕和雄鹿都将迎来本次热身赛的第三个对手,之前的两场比赛,鹈鹕和雄鹿都取得了连胜,谁能以全胜战绩结束热身赛的征程值得关注。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期待。

双方近况:

鹈鹕和雄鹿堪称本赛季的热身赛之王,因为在季前赛,鹈鹕和雄鹿都是以全胜战绩结束。来到奥兰多的迪士尼世界之后,各队要征战三场季前赛,重新寻找比赛的感觉,而前两场比赛中,两队都取得了两连胜。

雄鹿在这次热身赛中,分别战胜了马刺和国王,热身赛首战,阿德托昆博出战21分钟,得到了22分。对阵国王,阿德托昆博打了15分钟,得到了15分9篮板6助攻。在此之前,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已经表示,热身赛,阿德托昆博会在后两场比赛中少打甚至说不打。

不过雄鹿队可能并不会担心字母哥不打,因为数据显示,在字母哥或者是米德尔顿缺席的时候,本赛季雄鹿取得了16胜3负的战绩。对于雄鹿来说,一个好消息是,之前新冠病毒检测呈现阳性的康诺顿,现在已经来到了迪士尼进行隔离,而布莱德索目前已经开始恢复训练。

鹈鹕队在过去两场热身赛中,分别战胜了篮网和掘金。面对掘金的死亡五大,他们打得游刃有余。而且这场比赛中,鹈鹕队也面临着人员不整的情况,英格拉姆和哈特都接受了一个小型的牙科手术,两人都缺席了这场热身赛。

而备受关注的锡安-威廉姆森之前因为个人原因暂时离开过迪士尼。北京时间的周六他也已经回到了园区,在此期间,他每天都在接受病毒检测,并且呈现阴性,回到迪士尼后,他会被隔离四天,预计在接下来的常规赛才能复出。

交手记录:

这个赛季,鹈鹕和雄鹿有过两次交手,在去年的12月11日,鹈鹕客场输给了雄鹿,全场比赛雷迪克得到了31分,英格拉姆25分10篮板,霍勒迪21分。雄鹿队那场没有字母哥,布莱德索拿下了29分,米德尔顿拿下了24分。

回到主场之后,北京时间2月4日,鹈鹕再次输给了雄鹿,那场比赛,字母哥复出疯狂砍下了34分17篮板,米德尔顿得到了20分。而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了32分,锡安全场得到了20分7篮板。

赛前言论:

鹈鹕队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雷迪克表示球队因此受到鼓舞,“我们打得很有激情,防守端也贯彻了战术安排,我们注意细节,我们为上场表现感到鼓舞。”

预计双方首发:

鹈鹕:英格拉姆、霍勒迪、波尔、梅利、海耶斯

雄鹿:大洛佩斯、阿德托昆博、迪文琴佐、米德尔顿、马修斯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