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4:00视频直播国王vs快船 小卡带队冲击热身赛全胜

北京时间7月28日04:00,快船将迎来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国王。快船在之前两场热身赛中都取得胜利,如果击败国王,将以三战全胜的成绩结束热身赛的征程。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焦点球星:莱昂纳德

在快船已经结束的两场热身赛中,莱昂纳德上场时间逐步增多,对魔术打了19分钟,对奇才登场24分钟。奇才是联盟防守效率最糟糕的球队,但莱昂纳德在比赛中投篮效率不佳,16次出手仅中3球,三分球更是8投0中,比赛效率值为-20。对于莱昂纳德这种级别的球星来说,热身赛数据并不重要,重点在于调整状态迎接排位赛的到来,对国王的比赛是快船最后一场热身赛,莱昂纳德能否找回准星?

比赛看点:快船冲击热身赛全胜

快船在复赛营地遭遇了一些麻烦,因多种原因人员不整,还发生了路威在请假离队期间去夜店的事件,联盟根据规定要求路威返回复赛营地后隔离10天,他将错过两场排位赛。尽管人手不足,但快船还是在热身赛中两战两胜,先是以99-90击败魔术,而后以105-100战胜奇才。

与奇才一战是快船阵容深度的展示,尽管莱昂纳德投篮失准,但快船替补球员表现出色总计拿到了56分。新援诺阿虽然仅一次投篮出手,但他贡献了6篮板5助攻5盖帽,拼抢、策应和防守,这些正是快船渴望诺阿做到的。

“他们拉开空间,冲击对手的禁区,这是我非常喜欢看到的,”快船主教练里弗斯谈到球队第二阵容的表现时说,“我们的第一阵容整场比赛都过于依赖跳投,而第二阵容更有活力,持续对内线形成杀伤。”

国王在热身赛遭遇两连败,98-104输给热火,123-131不敌雄鹿。好消息是之前感染新冠病毒的哈里森-巴恩斯已经恢复训练,有可能出战对快船的比赛。之前扭伤脚踝的福克斯已经复出,随着巴恩斯归来,国王的阵容状况将有明显改善。

预计首发

国王:贾尔斯、别利察、贝兹莫尔、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

快船:贾麦考-格林、马库斯-莫里斯、莱昂纳德、保罗-乔治、雷吉-杰克逊

(硬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