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5:30直播爵士vs篮网 米切尔同勒维尔对飙得分

北京时间7月28日,NBA复赛前热身赛,爵士将同篮网交手,这也是两队在出战复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多诺万-米切尔将同克里斯-勒维尔交手,两人将比拼进攻火力。腾讯体育将于凌晨5点30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双方近况:

篮网是受伤病、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最大的球队,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两大核心因伤打不了,德安德烈-乔丹、托里恩-普林斯、斯宾塞-丁威迪都因为感染新冠病毒打不了,再加上因为个人原因退出复赛的威尔森-钱德勒、因为肩伤退出复赛的尼克拉斯-克拉克斯顿以及签约后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迈克尔-比斯利,篮网一共有8人无法出战复赛。

为了填补空缺,篮网引进了兰斯-托马斯、泰勒-约翰逊、贾马尔-克劳福德、贾斯汀-安德森,热身赛前两场,除了克劳福德,其他三个新援都已经上过场。篮网在热身赛一胜一负,目前他们以勒维尔为核心,大多数时候只能打小个阵容。

爵士这边,虽然鲁迪-戈贝尔和米切尔都感染过新冠病毒,但他们已经痊愈,而且从热身赛前两场的表现看,两人的状态问题不大。只可惜,主力得分手博格达诺维奇因为伤病无缘复赛,这对于爵士的实力是打击。

在停摆前,麦克-康利的表现极为糟糕,完全没达到爵士预期,他因为伤病、化学反应效率很低。从热身赛看,康利逐渐找回了昔日在灰熊时的状态。

比赛看点:

米切尔入行后已经成长为出色的得分手,但其传球能力一般。根据统计,本赛季米切尔百回合只送出14.7个助攻,在86个场均得分达到15分的球员中,米切尔仅仅排在第53位。在身高6尺4或以下的28个球员中,米切尔这一数据则排在第24位,仅仅领先巴迪-希尔德、塞克斯顿、乔丹-克拉克森和诺曼-鲍威尔,这些要么是射手,要么是球风比较独的后卫。

米切尔此前曾表示,他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传球手,提升自己的助攻次数。热身赛前两场,米切尔的确有意识加强了传球,打太阳他打了21分钟送出4次助攻,打鹈鹕他打了27分钟也送出4次助攻,而停摆前他场均打34.4分钟才送出4.2次助攻,看上去他的传球的确有进步。打篮网,米切尔能继续提升传球吗?

焦点对位:米切尔vs勒维尔

米切尔停摆前场均轰下24.2分,是爵士头号得分手。勒维尔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只打了39场,不过他复出后状态越来越好,场均能拿下17.7分,上一场热身赛他拿下27分。

预计双方首发:

爵士:康利、米切尔、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戈贝尔

篮网:齐奥萨、乔-哈里斯、卡巴罗特、勒维尔、贾莱特-艾伦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