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日NBA热身赛综述:大帝缺阵76人遭24分逆转 东契奇准三双输球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复赛前的热身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有4场比赛,独行侠不敌步行者,东契奇空砍准三双;绿衫军击败太阳避免连败;雷霆再现“逆转王”风采,末节发力战胜缺少恩比德的76人;利拉德休战,开拓者不敌猛龙,以下是今日比赛综述——

76人 97-102 雷霆

恩比德因为右小腿不适缺席本场比赛,76人经历了一场过山车式的表现,他们在第三节一度领先24分的情况下遭到雷霆疯狂追赶。在末节比赛里,76人进攻疲软,被对手打了一个32-16,最终97-102败北。

雷霆队,亚历山大得到16分7个篮板5次助攻,多尔特和贝兹利各取13分,亚当斯贡献11分9个篮板,保罗手感不佳,8投2中仅得5分。

76人队,西蒙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霍福德被放入首发表现出彩,三分球5投4中得到13分9个篮板,伯克斯13分,米尔顿拿到11分,理查德森得到10分3次助攻。

太阳 103-117 凯尔特人

在因伤缺席了热身赛首战后,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此役复出,他的身体状态显然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准,在出战的9分多钟时间里,沃克6投2中,三分球4投1中只拿到6分。

虽然肯巴-沃克尚未恢复,但绿军其他核心球员都已进入节奏,杰伦-布朗拿到21分,海沃德贡献17分6个篮板3次助攻,塔图姆拿到16分9个篮板,斯马特得到10分5个篮板4次助攻,多点开花让绿军避免遭遇连败。

太阳队德文-布克得到17分9次助攻,布里奇斯拿到16分5个篮板3次封盖,萨里奇得到12分8个篮板,艾顿拿到11分7个篮板2次抢断,卡梅隆-约翰逊得到13分4个篮板,卡明斯基得到10分5个篮板2次抢断。

步行者 118-111 独行侠

在首节比赛里,独行侠顺风顺水以37-26领先,但在随后两节,在TJ-沃伦和奥拉迪波的引领下,步行者掀起反击,扭转了被动局面,并最终守住了胜利。东契奇在此役拿到20分11个篮板9次助攻,但仍然未能拯救球队。

步行者队沃伦得到20分6个篮板,奥拉迪波得到16分7个篮板3次助攻,特纳得到15分8个篮板2次封盖,布罗格登得到17分7个篮板6次助攻,埃德蒙-萨姆纳得到12分。

独行侠方面,除了东契奇外,克勒贝尔三分球6投4中得到18分6个篮板,巴里亚得到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贾斯汀-杰克逊得到12分,马扬诺维奇贡献11分6个篮板。

开拓者 104-110 猛龙

开拓者核心利拉德因为左脚有炎症,缺席了今日对阵猛龙的比赛,猛龙后卫范弗里特在一次防守时被撞伤了左膝,一瘸一拐退出比赛,本场只出战5分钟。在第三节结束后,领先12分的猛龙换下所有首发,他们最终保住领先优势,拿到胜利。

猛龙方面,伊巴卡得到19分6个篮板,西亚卡姆拿到18分6个篮板,马特-托马斯贡献16分,洛瑞拿到13分6个篮板4次助攻。

开拓者队麦科勒姆得到21分5次助攻,努尔基奇延续稳定表现,得到17分13个篮板5次助攻,安东尼拿到14分5个篮板,安芬尼-西蒙斯贡献13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