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大战!中超7场狂轰26球 “土炮”火力全开

本报讯(记者 赵睿)中超首轮昨天进行5场比赛,一共打进22个球,堪称进球大战。各队本土球员更是抓住本队外援暂时无法登场的机会屡屡建功。

河北华夏幸福2:2战平石家庄永昌,主裁判张雷出示了8张黄牌和1张红牌,创下开战以来的最高纪录。第25分钟,华夏幸福左后卫丁海峰染红离场。第37分钟,永昌后腰王鹏禁区外一记精彩远射先下一城。第46分钟马尔康头球扳平比分。第59分钟,高拉特直接任意球被永昌门将扑出,董学升补射反超比分。第66分钟永昌外援穆里奇和队长马修斯连续二过一配合,后者面对门将推射扳平比分,一连串配合令人眼花缭乱。补时阶段,穆里奇错过了两次绝杀对手的良机,最终两队以2:2收场。

B组第三场比赛重庆当代与北京国安的较量是在大雨中开始的,国安中卫杨帆第26分钟时不冷静吃到红牌,国安被迫10人迎战。上半场两队技术含量都很低。下半场场地情况好转,少打一人的国安利用传控优势压制住对手,第49分钟李磊禁区外劲射率先破门。第66分钟,朴成混战中破门。第80分钟于大宝不慎头球摆乌龙,国安2:1惊险获胜。

替补进中超的佳兆业与富力的较量,第28分钟富力后卫李松益将球碰进自己球门。第61分钟普雷西亚多将李源一创造的点球罚进,第67分钟李源一再次创造点球,郜林主罚锁定胜局。佳兆业3:0大胜富力,赢得重返中超后的开门红。

大连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第58分钟大连人隆东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79分钟、第83分和第86分钟费莱尼头球完成“帽子戏法”。第93分钟,大连人丹尼尔森门前捡漏破门。最终大连人2:3落败。另外一场比赛,河南建业2:0领先的情况下,被江苏苏宁4:3逆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