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热身赛-小卡三分球8中0仅得6分 快船末节发威逆转奇才

北京时间7月26日,NBA热身赛再战一场,快船和奇才相遇,两队均有多名重要球员缺席,最终快船依靠替补军团末节的出色发挥以105-100逆转奇才,取得热身赛两连胜。莱昂纳德此役手感不佳,他登场三节,出战24分钟,16投3中,三分球8投0中只得到6分。

数据统计

快船方面七人得分上双,莱昂纳德拿到6分3个篮板4次助攻,保罗-乔治得到11分2个篮板3次助攻,帕特森有16分6个篮板进账,莫里斯13分4个篮板,曼恩得到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麦格鲁德和科菲各得到13分,雷吉-杰克逊10分4个篮板。

奇才队,艾萨克-邦加拿到15分12个篮板,八村垒贡献15分10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托马斯-布莱恩特贡献13分7个篮板,杰罗姆-罗宾逊得到13分,伊斯梅尔-史密斯拿到12分3个篮板。

本场之星:帕特森立功助球队逆转

在本场比赛里,莱昂纳德手感冷却,保罗-乔治也表现平平,帕特里克-帕特森在末节比赛挺身而出,帮助球队一举扭转劣势。作为争冠大热门,快船需要角色球员在复赛中扮演X因素,这一场的帕特森就充当了这样的角色。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保罗-乔治制造犯规,但他却手感欠佳,两罚不中。八村垒上篮得手,为奇才首开纪录,莱昂纳德随即干拔跳投命中还以颜色。两队在进攻端你来我往,泡椒在本节中段终于开张,他用一记三分帮助快船将比分扳成12平。僵持的场面依旧持续,在打成22平后,快船在本节最后2分钟开始发力,他们打出一波8-2的攻势,随着曼恩飙中压哨三分,首节战罢,快船30-24领先。

次节回来,快船在进攻端依旧顺风顺水,曼恩打成2+1,帕特森和莫里斯也相继命中三分,快船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莱昂纳德被换上场后反而改变了场上的局势,他的三分球接连不中。另外一边,托马斯-布莱恩特连中两记远投,八村垒也抢断小卡完成一条龙暴扣,奇才在短短4分多钟时间里打出一波19-5的攻势一举将比分反超。本节末尾阶段,两队陷入拉锯,莱昂纳德突破完成暴扣,杰罗姆-罗宾逊飙中三分做出回应,半场结束,快船58-61落后。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合计16投5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奇才依旧保持着对快船的压制,球队一帮年轻球员拼劲十足,其中艾萨克-邦加表现抢眼,他不仅持球突入禁区,顶着莱昂纳德和杰迈克尔-格林打成2+1,还扛着诺阿在身体失衡的情况下打三分成功。小卡的手感依旧没有回暖,他的外线远投继续打铁,第三节结束时,快船以76-84落后。

末节比赛,里弗斯将小卡和保罗-乔治放在场下,快船依靠一众替补出战,这套草根阵容收到效果,帕特森和麦格鲁德等人连续开火,快船打了一个26-11,科菲完成暴扣后,快船102-95领先,最终他们保住优势,以105-100战胜对手。

双方首发:

快船: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杰迈克尔-格林、保罗-乔治、雷吉-杰克逊

奇才:邦加、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杰罗姆-罗宾逊、内皮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