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3:30视频直播开拓者vs步行者 奥拉迪波努尔基奇复出

NBA正式重启进入倒计时,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3点30分,NBA复赛前的第二天热身赛,开拓者将和步行者交手。两队此前受伤的几名绝对主力均有可能在这次NBA复赛中回归,而热身赛就是检验他们状态的最好机会。

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3点30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朋友届时收看。

【双方近况:主帅希望奥拉迪波登场】

其实两队的情况有点相似,本来队内主力球员的受伤让他们对于本赛季的战绩没有太大的指望,但是这个因新冠肺炎疫情推迟和重启的赛季,却让两支球队意外等来了核心球员的回归。

步行者的奥拉迪波此前传出因为伤病原因要推出复赛的消息,不过最近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称奥拉迪波已经完全康复,上场已经没有任何限制,并且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全部训练。

麦克米兰已经明确表示希望奥拉迪波参加热身赛,而奥拉迪波也重新考虑了自己的计划,应该会在热身赛中就登场亮相。

不过步行者的两名内线小萨博尼斯和特纳都有伤在身,小萨博尼斯已经6天没碰球了,特纳也只能参加投篮训练,他们目前的状态都是每日观察。

开拓者方面,努尔基奇的复出对于开拓者来说是一个重大利好消息。虽然怀特塞德2019-2020赛季表现出色,但是努尔基奇更全面的进攻是将会是开拓者冲击更好战绩的关键。

开拓者主教练斯托茨称,在首场热身赛中会让怀特塞德和努尔基奇同时首发,打双塔战术。步行者内线两名大将很有可能缺阵,开拓者有望彻底统治内线。

此外,减肥成功的卡梅罗-安东尼的表现,也值得我们期待。

在迪士尼,开拓者的头号球星利拉德训练之外忙里偷闲,还给自己录了新歌,不知道在球场上,利拉德是否能够马上进入状态?

【预计双方首发】

波特兰开拓者:利拉德、麦科勒姆、安东尼、怀特塞德、努尔基奇

印第安纳步行者:布罗格登、阿隆-霍乐迪、T.J.沃伦、奥拉迪波、T.J.利夫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