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4日8:00直播太阳vs爵士 米切尔戈贝尔内讧后首秀

北京时间7月24日8:00,NBA热身赛太阳对阵爵士,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爵士是NBA第一支有球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队,NBA由此决定停摆,现在复赛后,他们状态如何呢?

比赛看点:爵士是否从内讧阴影中走出来

2020年3月12日,在爵士和雷霆的比赛跳球前,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NBA很快宣布暂停该场比赛,不久宣布NBA停摆。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很快也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

戈贝尔在缺阵新冠病毒感染前,曾当着媒体的面做出挑衅行为,没有正视新冠病毒的严重性。米切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责怪戈贝尔这种行为,认为戈贝尔害了自己,这导致两个人的关系出现裂痕。

米切尔在感染新冠病毒后,很长时间没有和戈贝尔互动,这让爵士笼罩在内讧阴影当中。戈贝尔和米切尔分别是爵士的内外核心和建队基石,如果两个人分道扬镳矛盾不可调和的话,对爵士打击很大。

米切尔在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一度失眠,认为自己面临死亡的可能性,担心自己将来拿不到大合同。爵士方面为了安抚米切尔,通过媒体放风说愿意为米切尔开出5年1.7亿美元的肥约,安抚米切尔。

在随后几个月时间里,米切尔和戈贝尔的关系有所缓和。传言戈贝尔在感染新冠病毒之前,就对米切尔的传球不满意。米切尔对此给出积极回应,苦练自己的传球,试图修复和戈贝尔之间的关系。

爵士在NBA因为新冠病毒停摆期间,还遭受了较大打击。球队先发小前锋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接受手腕手术,赛季报销,这让爵士实力下滑。博格丹诺维奇停摆前场均得到20.2分4.1篮板2.1助攻,是球队二号得分手和头号三分手。

不过,对于爵士来说,博格达诺维奇留下的空缺并非不可弥补,乔-英格尔斯可以进入先发。英格尔斯出任小前锋的话,更多是一个组织前锋,负责串联爵士的内外线,还可以给爵士提供一定的三分投射能力。

在停摆之前,爵士取得41胜23负战绩,排名西部第4位,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爵士参加复赛后,需要做的就是争取一个好的排名,选取一个首轮可能战胜的对手,避免首轮遇到湖人和快船。

爵士停摆前的进攻效率为112.6,排名联盟第8位,防守效率为109.4,排名联盟第11位。太阳停摆前的进攻效率为110.5,排名联盟第16位,防守效率为111.8,排名联盟第20位。

太阳停摆之前取得26胜39负战绩,排名西部第13位,距离西部第8灰熊6个胜场差,存在进入季后赛的理论可能性。如果太阳能够在复赛期间杀到西部第9,且和灰熊的胜场差缩小到4场以内,理论上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

太阳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了新冠病毒的影响,球队内线球员阿隆-贝恩斯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仍然没有痊愈。另外一个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里奇-卢比奥已经归队训练,不知道他能否参加对阵爵士的热身赛。

球星对决:多诺万-米切尔vs德文-布克

布克和米切尔都是1996年生人,属于新生代球星,特长都是擅长得分,弱点都是防守和组织。布克在停摆之前,赛季场均得到26.1分6.6助攻4.2篮板,命中率为48.7%,三分命中率为36%,通过顶替利拉德入选全明星。

米切尔停摆前场均得到24.2分4.4篮板4.2助攻1抢断,命中率为45.3%,三分命中率为36.4%,场均投中2.5个三分,罚球命中率为85.9%,入选全明星。对于米切尔来说,2019-20赛季各方面进步较大。

双方预计先发:

爵士:迈克-康利、多诺万-米切尔、乔-英格尔斯、罗伊斯-奥尼尔、鲁迪-戈贝尔

太阳:里奇-卢比奥、米德文-布克、卡尔-布里奇斯、达里奥-萨里奇、德安德烈-艾顿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