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NBA热身赛综述:乔治18分快船灭魔术 鹈鹕大胜篮网31分

北京时间7月23日,NBA复赛热身赛开打,当日一共进行了4场比赛:乔治暴走快船击败魔术;掘金死亡五大力克奇才;鹈鹕31分大胜篮网;神射发威热火胜国王。

快船99-90魔术

快船vs魔术是NBA复赛热身赛揭幕战,快船在乔治小卡路威等人率领下,以99-90击败魔术。在这场比赛中,乔治展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出场19分钟就得到18分5篮板3助攻,莱昂纳德也打了19分钟,三分6投3中得到9分。

路威在度过长达4个多月的停摆期后,状态依旧神勇,替补出场16分钟13投7中,得到22分。老将乔金-诺阿首次代表快船出场,先发打了15分钟4投2中,得到4分5篮板3助攻,个人状态非常不错。

魔术这边,富尔茨因为个人原因归队较晚,今天没有出场,奥古斯汀进入先发。武切维奇13投8中得到18分10篮板3助攻,阿隆-戈登得到13分7篮板3助攻,迈卡威替补出场得到16分3助攻。

掘金89-82奇才

掘金对阵奇才排出“死亡五大”先发阵容,约基奇出任控球后卫,他们以89-82击败奇才。掘金5名先发球员分别是身高218厘米的波尔-波尔、213厘米的约基奇、210厘米的梅森-普拉姆利、203厘米的杰拉米-格兰特、200厘米的保罗-米尔萨普,平均身高约为209厘米。

贾马尔-穆雷、迈克尔-波特、威尔-巴顿、加里-哈里斯、特雷-克雷格等掘金主力球员都没有登场,掘金全队只有后8人打球。约基奇得到16分7篮板7助攻,波尔16分10篮板6盖帽,赛后被NBA选定随机药检,特洛伊22分。

奇才这边阵容不整,八村垒成为球队核心,出场26分钟14投6中,三分2投1中得到18分9篮板,特洛伊-布朗得到12分6篮板5助攻,伊斯梅尔-史密斯得到10分,奇才其他人没有得分上双。

鹈鹕99-68篮网

篮网是受伤病和新冠病毒影响最大的球队,球队先后9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们被鹈鹕打得毫无还手之力,全场以68-99输掉31分。鹈鹕这边,锡安-威廉姆森归期未定,英格拉姆出场10分钟得到12分。

朱-霍勒迪作为鹈鹕另外一名核心球员,个人状态非常不错,出场15分钟9投4中得到10分,亚历山大-沃克得到14分4篮板4助攻,埃托万-摩尔得到14分,贾利尔-奥卡福出场10分钟得到10分2篮板。

篮网这边,贾勒特-艾伦得到10分10篮板,卡里斯-勒维尔得到10分,扎南-穆萨得到11分5篮板。

热火104-98国王

热火先发球员阿德巴约和纳恩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仍然没有归队,球队实力受损明显,但他们仍然以104-98击败国王。热火老大吉米-巴特勒出场11分钟,4投2中得到9分3篮板2助攻。

热火全队表现最出色的要属邓肯-罗宾逊,他出场20分钟,三分8投5中得到18分2篮板1助攻,泰勒-希罗三分7投不中得到15分6篮板,凯利-奥利尼克得到12分6篮板。

国王这边,巴迪-希尔德继续出任第六人,出场24分钟16投8中得到19分5篮板,别利察得到13分3助攻,杰弗里斯得到12分,贝兹莫尔得到11分,博格达诺维奇状态糟糕,5投只有1中得到3分3篮板4助攻。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