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00视频直播魔术vs快船热身赛揭幕战 莱昂纳德归来

北京时间7月23日3:00,NBA复赛热身赛拉开帷幕,总冠军热门快船和魔术相遇。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各位收看。

比赛看点一:复赛热身赛揭幕战

2020年3月12日,2019-20赛季NBA比赛正式暂停。该日,联盟一共安排了6场比赛。在爵士和雷霆的比赛前,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新冠肺炎病毒检测阳性,NBA很快宣布2019-20赛季停摆。

北京时间的3月20日,由于美国的新冠病毒疫情严重,为了保障球员还有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NBA宣布关闭所有面向员工还有球员的训练设施和训练场馆。

2020年6月5日,NBA拟定复赛方案:北京时间7月23日开始复赛热身赛,7月31日开始复赛常规赛;22支球队参加复赛,争夺16个季后赛名额;东西部排名第八和第九的球队打附加赛。

快船和魔术的比赛将是复赛热身赛揭幕战,拉开了2019-20赛季NBA重启序幕。NBA复赛将采取空场模式,球员替补席座椅之间保持了距离,技术台也有玻璃格挡。

比赛看点二:夺冠热门快船状态如何

快船是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停摆前取得44胜20负战绩,排名西部第2位,仅次于湖人。他们赛季进攻效率值为113.6,排名联盟第3位,防守效率值为107.2,排名联盟第5。

快船在停摆之前兵强马壮,乔治和莱昂纳德的磨合渐入佳境,通过引进雷吉-杰克逊、马库里-莫里斯等球员,球队实力得到实质性提升,停摆前8场比赛赢下7场,包括取得一波6连胜。

在经历长时间的停摆后,快船现在的状态如何呢?乔治过去2个赛季,一直受到肩膀伤困扰,其中2019-20赛季因为肩膀手术,状态起伏较大。他通过停摆期间的修养,肩膀伤恢复不错。

莱昂纳德2019-20赛季继续采取轮休模式,但在停摆期间,他坚持机器人级别的训练,和贝弗利等人保持了非常不错的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莱昂纳德目前的目标是总冠军。

从快船全队来看,他们攻防体系、主力替补轮转模式都已经成型,只需要做一些临时和细节性的调整。快船临时需要调整的是贝弗利和哈雷尔的休战。

贝弗利和哈雷尔作为快船核心成员,目前都因为家庭原因离开球队,且归期未定,这对快船热身赛和常规赛将产生一定影响。在他们休战期间,道格-里弗斯需要给乔金-诺阿等人时间。

相比快船来说,魔术当前需要做的就是保住季后赛名额和争取排名超过篮网。魔术停摆前取得30胜35负战绩,排名东部第8位,领先奇才5.5个胜场差,落后篮网0.5个胜场差。

奇才在布拉德利-比尔退赛后,整体实力进一步下滑,难以抢夺魔术的季后赛名额。魔术现在需要全力以赴,争取排名超过饱受伤病和疫情困扰的篮网,避免首轮就遇到雄鹿。

球星对决:科怀-莱昂纳德vs尼科拉-武切维奇

在停摆之前,莱昂纳德连续出战了11场比赛,其中10场比赛得分达到20+,3场比赛得分达到30+,个人身体状态和竞技状态都非常不错。现在里弗斯还没有公布莱昂纳德热身赛的使用计划。

停摆之前,莱昂纳德场均得到26.9分7.3篮板5助攻1.8抢断0.7盖帽,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为36.6%,罚球命中率为88.9%,场均获得6.9个罚球。

武切维奇是魔术的内线支柱,停摆之前赛季场均得到19.5分11篮板3.7助攻0.9盖帽,命中率为47%,三分命中率为32.9%,罚球命中率为78.1%。他相比上赛季有所下滑。

魔术另外一个看点球员是马克尔-富尔茨。富尔茨因为家庭原因,近日才和球队会合,参加球队训练。他停摆前场均得到12.1分5.2助攻3.3篮板,命中率为47.3%。

双方预计先发:

快船:雷吉-杰克逊、保罗-乔治、科怀-莱昂纳德、马库斯-莫里斯、伊维查-祖巴茨

魔术:马克尔-富尔茨、伊万-富尼耶、韦斯利-艾旺杜、阿隆-戈登、尼科拉-武切维奇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