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蒙德宣布开启中国线上之旅:虽不能亲临,但将全力支持中国

2020 年 7 月 20 日, 上海和多特蒙德

今日,德甲俱乐部多特蒙德宣布开启其今年夏天的“亚洲线上行”。

作为迄今为止唯一一家宣布亚洲行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将在今年夏天加大投入,在“亚洲线上行”的三个城市之一上海为球迷提供更多接触点和互动活动。

多特蒙德首席营销官 Carsten Cramer 说:“尽管我们不能亲临中国,但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中国,并将更具创意,这将使我们可以用新的方式与我们的忠实而热情的球迷们沟通。我们 100%承诺,一旦情况允许,我们会尽快回到中国。在那之前,我们非常期待能继续建立一个忠实且不断增长的粉丝群体。”

多特蒙德中国区负责人 Benjamin Wahl 说:“我们的目标是让多特蒙德成为对于中国庞大、年轻的球迷群体最真实可触、最富有激情的俱乐部。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创造球队互动、粉丝活动以及与俱乐部的紧密联系都是至关重要的。我们将与我们的粉丝、朋友、合作伙伴和媒体一起,打造多特蒙德在中国的又一段独特旅程。我们很荣幸能够在中国持续发展的足球之旅中发挥我们的作用。能够把多特蒙德的文化和基因带到这个国家让我们非常自豪,我们感谢给我们这个机会的所有人。”

作为多特蒙德为期 30 天的“亚洲线上行”的一部分,俱乐部还准备了一辆多特蒙德双层观光巴士。巴士将在上海的道路上行驶,给幸运的粉丝们带来惊喜,甚至可以从家里接上他们,再送他们去上班。此外,在行驶过程中,巴士内还会有球迷俱乐部成员和多特蒙德中国的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直播,更不用说大量的玩家留言和与粉丝的在线互动了。

本次线上行的另一个独特之处在于,多特蒙德将与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都市旅游卡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推出多特蒙德品牌定制文创交通卡。该款文创交通卡采用球队新赛季球衣设计,以及皮质工艺、内置芯片,方便随身携带装饰佩戴。届时将在上海公共交通卡和上海都市旅游卡的全部渠道进行售卖,并可以在江浙沪长三角区域的 20 多个城市长期使用,包括上海、杭州、南京、苏州、无锡等。

俱乐部原本打算亲自来到上海与各地球迷见面,现在尽管计划有变,俱乐部仍然期待在接下来的 30 天里与亚洲各地的球迷在线上见面。今年一月,多特蒙德曾在 Red Card 2020 中被授予中国“最佳球迷俱乐部组织奖”,而这一次的线上行又一次表明了其在中国发展和吸引粉丝的战略和意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