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1日9:00视频播《篮球重启计划》 詹皇三双湖人20封盖制霸篮下

腾讯体育从3月14日起直播特别节目《篮球重启计划》,每日带你重温NBA经典比赛。7月21日上午9点,我们将带领大家重温两场比赛,一场是詹姆斯三双,湖人制霸篮下战胜活塞的比赛。一场是字母哥砍下30+12,率领雄鹿客场战胜勇士的比赛。

活塞vs湖人:詹皇三双制霸禁区

这场比赛发生在2020年的1月6日,在联盟很多球队开始打小球的时候,湖人却拥有着联盟顶级的内线身高,安东尼-戴维斯、麦基还有霍华德组成的内线防线,成为了很多球队难以逾越的障碍。

对阵活塞队的这场比赛,湖人队就展现了自己强大的内线实力,虽然当时活塞阵容中,拥有德拉蒙德,全场比赛,德拉蒙德打了40分钟,得到了12分18篮板4盖帽的数据,但湖人全队加起来一共送出了20次盖帽,这其中,三大内线功不可没,安东尼-戴维斯拿到了8次封盖,麦基送出了6次封盖,霍华德送出了5次封盖。

全场比赛,湖人队一共送出20次封盖,这是湖人队史第二高的纪录。而安东尼-戴维斯那场比赛创造了他在湖人生涯的新高,当时,他成为了2003年的奥尼尔之后,首个单场至少送出8次盖帽的湖人球员。而戴维斯和麦基也成为了2005年的诺维茨基和丹皮尔之后,首对在常规赛单场同时至少送出6次盖帽的球员。

湖人赢球,詹姆斯仍然是全场比赛表现最好的球员,那场比赛,詹姆斯21投10中,拿到了21分14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

雄鹿vs勇士:字母哥砍下30+12

这场比赛发生在2020年的1月9日,自从杜兰特离开之后,关于勇士可能在未来追逐希腊球星阿德托昆博,再次组建超级阵容的流言一直没有断过。本赛季勇士由于库里和克莱-汤普森受伤,战力下滑,不过,两队之间的比赛依然备受关注。

比赛的结果没有太多的悬念,雄鹿球星阿德托昆博全场砍下了30分12篮板,米德尔顿拿到了21分7篮板6助攻,布莱德索拿到了16分,雄鹿轻松取胜。而勇士队虽然德雷蒙德-格林复出,但全场比赛,他7投1中,只砍下了5分8篮板8助攻。

有意思的是,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有摄像机捕捉到库里和字母哥谈话,当时有流言称,库里是在招募字母哥,两人在商量联手。不过,随后有记者澄清,库里当时只是告诉字母哥自己在游戏《绝地求生》的账户名称,“来这个游戏里面找我吧,我们可以组队制造威胁。”

而字母哥在谈及库里的时候表示,“库里是一个很有趣的家伙。我并没有非常熟悉他,也没有真的了解过他,但在勇士对上雄鹿的比赛中,无论什么时候,库里总是会走过来,跟我说话,这真的非常有趣。”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