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到最后一刻!国际米兰2-2罗马 卢卡库终场前绝平

意甲腾讯体育2020-07-20 09:23

国际米兰在客场2-2战平罗马,第88分钟,摩西为国米赢得点球,卢卡库顶住压力一蹴而就,球队在终场前绝平比赛。摩西的前场逼抢造就了这次机会,在被罗马法反超比分后,国际米兰更加积极面对比赛,不惜体力的奔跑和拼抢,最终从客场带走一分。本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领先第五名罗马14分,提前4轮挺进欧冠。

面对罗马的比赛,球队进入比赛状态很快,桑切斯在开场不久便助攻德弗赖进球,这是桑切斯近9场比赛的第7个助攻。在国米阵中,桑切斯对于球队也越来越重要。“今天这场比赛的情况和其他比赛不同,我们开场15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中途我们一度被反超最后我们又扳平了比分,这样的的比赛证明了我们的韧性。”德弗赖在赛后表示,球队在落后时战斗到了最后一刻。

最后一刻罚进点球的卢卡库在本赛季已经打进了21球,他顶住压力冷静骗过洛佩斯,准确把球打进球门。卢卡库在意甲射手榜上位列第三,在前之前两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本场替补登场有着不错的状态,锋线上卢卡库和桑切斯状态火热也为国米在联赛冲刺阶段提供了保障。

另外,虽然国米在赛程上相比其他球队少一天休息时间,但球队努力克服赛程密集带来的影响,孔蒂在赛后表示,“我们需要习惯应对重要比赛带来的压力,我们正为此而努力,提升球队的心理素质,面对一支状态出色的罗马,我们拿出了积极的表现。”

本场比赛之后,国际米兰位列积分榜第二,领先第五名罗马14分,提前4轮锁定欧冠资格,相比前两个赛季最后时刻挺进欧冠,孔蒂给国际米兰带来了更多的变化和稳定,这背后当然离不开苏宁的支持。但赛季还未结束,什克在赛后表示要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的球队在每一次训练后都会进步,我们提前4轮拿到欧冠资格也能够证明这一点,尽管我们的目标与赛季初不同,如今我们要继续战斗到赛季结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