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找状态?卡帅盼外租高拉特获得更多比赛机会,第二阶段开始前召回

中超信息时报2020-07-20 08:5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晚,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广州恒大球员高拉特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信息时报记者了解到,高拉特之所以外租,是因为卡帅希望这位功勋球员能够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河北华夏幸福在官方公告中称:“经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高拉特租借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作为锋线球员,高拉特技术全面,射术精湛,具有极强的终结能力。不仅如此,他的盘带以及在场上的视野,可以将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盘活球队中前场。高拉特的加盟有着重大的战略意义,他将在很大程度上使河北华夏幸福的技战术得到丰富。期待高拉特能在幸福续写辉煌。”

随后,信息时报记者向一位接近卡纳瓦罗的人士了解到,高拉特之所以外租,是因为卡帅希望这位功勋球员能够获得更多比赛机会。

不过,对于外租’辣条’,卡帅内心不无忧虑。由于膝盖两次受伤,高拉特已经很长时间没进行系统的训练和高水平的比赛。要让他重新成为大家所熟知的高拉特,就必须通过大量比赛找回自己熟悉的节奏。

知情人士称,在卡帅看来,以恒大队目前的人员配置情况,加上新赛季的特殊赛制等因素,高拉特若继续留在队中,不利于他获得足够的比赛时间,取得足够的进球,找回最佳竞技状态。

国内不少球队包括华夏幸福都对高拉特非常感兴趣,愿意给高拉特充分的出场机会。通过一周接触,恒大、华夏幸福及高拉特本人就租借事宜已基本达成一致。

在7月上旬的恒大媒体开放日上,卡纳瓦罗曾公开评价高拉特,称他是一位非常非常职业的球员,话里话外都十分看重’辣条’。因此,这位知情人士分析,若无意外,卡纳瓦罗将在今年中超第二阶段赛事开始前召回高拉特,继续为恒大效力。

此外,信息时报记者还获悉,高拉特的一些后续手续也在正常推进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