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富力27人大名单出炉 扎哈维:我的工作就是进球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喆周婉琪)广州富力7月18日晚举行了中超出征仪式,他们昨天上午飞抵大连,成为首支入驻大连赛区的球队。

富力队外援前锋扎哈维、门将程月磊、中场球员陈志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们对比赛都非常期待。

扎哈维对新赛季很有信心

作为中超金靴得主,扎哈维对新赛季踌躇满志:“中超终于要开打了,一路到达酒店,各种严谨的安排来保障我们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所以我很感激,希望这个赛季能够打出好成绩。”

谈到赛季目标,扎哈维表示:“无论是赛会制,还是正常打的联赛,其实都没有太大区别,对我来说,我的本职工作就是进球,在进攻上付出我的努力,还有和队友配合,共同努力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富力新赛季27人名单:

门将:程月磊、韩佳奇、龙文灏;

后卫:托西奇、李松益、曾超、傅韵程、弋腾、姜积弘、唐淼、陈哲超;

中场:张功、登贝莱、叶楚贵、陈俊乐、常飞亚、卢琳、王鹏、陈志钊、金波、黄政宇、李提香、温永骏;

前锋:扎哈维、萨巴、雷纳迪尼奥、伍承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